《劇場版まどか☆マギカ[新編]》ED、Kalafina新碟封面及詳細公開

In CD/DVD, 關聯商品

【關連商品】
《劇場版まどか☆マギカ[新編]》EDKalafina新碟封面及詳細公開

news_large_Kalafina_art_201304

將於十月二十三日於日本全國上映的《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叛逆の物語》早前公佈了主題曲繼續分別由ClariS與Kalafina演唱。於十一月六日發售、由Kalafina演唱的ED曲「君の銀の庭」的封面及詳細收錄內容已於唱片公司Sony Music的專頁公開。

作為《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叛逆の物語》ED曲的「君の銀の庭」,為Kalafina的第十四張單曲,除CD同名曲外亦收錄同作品插曲「misterioso」、Coupling曲「追憶」及「君の銀の庭」的~instrumental~版本。CD以四版本推出,分別是附DVD的初回生産限定盤A、附Blu-ray的初回生産限定盤B、CD Only通常盤及期間生産限定盤(アニメ盤)。DVD及Blu-ray收錄「君の銀の庭」Video Clip。

四版本的CD收錄內容相同。售價分別為一千五百日圓(連稅)、一千七百日圓(連稅)、一千三百日圓(連稅)及一千五百日圓(連稅)。而OP曲則為ClairS主唱的「カラフル」,定於十月三十日推出。

901be561

於十月二十三日於日本全國上映的《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叛逆の物語》,無法改變的命運即將被少女給破壞。單獨挑戰魔女之夜而渾身是傷的少女曉美焰(CV斎藤千和),其靈魂之石在染黑之時等待著她的永遠都是絕望。此時出現在她眼前的少女 鹿目圓 決定跟她一起面對那深不可測的夜晚,而她做為靈魂的代價願望是其世界的改變……被改變的世界所留存的依然是絕望又或者是希望?!原本已經死亡的巴マミ(CV水橋かおり)、美樹さやか(CV喜多村英梨)、佐倉杏子(CV野中藍)等魔法少女們彼此之間的戰鬥其代理的意義又是什麼?切斷一切化為圓環之理其概念化的鹿目まどか(CV悠木碧)也會再度登場!!新登場角色的百江なぎさ(CV阿澄佳奈)將掌握所有的關鍵……

-----------------------------

Kalafina 14th Single「君の銀の庭」
發售日:2013年11月6日

【初回生産限定盤A(CD+DVD)】
kimino-ginno-niwa_syokaiA_400編號:SECL-1417~1418
售價:1,500日圓(連稅)
※DVD收錄「君の銀の庭」Video Clip

【初回生産限定盤B(CD+Blu-ray)】
kimino-ginno-niwa_syokaiB_400編號:SECL-1419~1420
售價:1,700日圓(連稅)
※Blu-ray收錄「君の銀の庭」Video Clip

【通常盤(CD Only)】
kimino-ginno-niwa_tujyo_400編號:SECL-1421
售價:1,300日圓(連稅)

【期間生産限定盤(アニメ盤)CD Only
kimino-ginno-niwa_animeJK_400編號:SECL-1422
售價:1,500日圓(連稅)
※封入「プレシャスメモリーズ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PRカード(Kalafina)」

CD收錄曲】
01.「君の銀の庭」
※《劇場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新編]叛逆の物語》主題歌
02.「misterioso」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新編]叛逆の物語》挿入歌
03.「追憶」
04.「君の銀の庭」~instrumental~

 

※按此進入劇場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ClariS官方網站
※按此觀看ClariS官方Twitter
※按此進入Kalafina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Kalafina於唱片公司Sony Music的專頁
※按此進入Kalafina於唱片公司Sony Music Shop的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