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ROSSΔ》歌姬ワルキューレ初演唱會追加第四場!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演唱會情報】
《MACROSSΔ》歌姬ワルキューレ初演唱會追加第四場!

1460283984_1_2_9f5f8a9aa436408199cd9bc19eb5ac57

在先前公佈的消息中,原定開演三場的ワルキューレ(Walküre)演唱會,官方昨天公佈了第四場追加演出,將與第三場演出同日舉行,地點都是Zepp ダイバーシティ東京。(原文由 千里夢 提供)

第四場演唱會的參加方法與之前的不同。於7月22日發售的《MACROSSΔ》的Blu-ray及DVD第一卷特裝限定版中,會附有演唱會的優先抽選劵。有興趣的朋友可於日本時間7月22日(星期五)12:00至8月5日(星期五)23:59前,透過抽選劵上的網址進行登記。結果會於8月9日(星期二)公佈,名額超過二千個。

SANKYO presents マクロスΔ 戦術音楽ユニットワルキューレ” 1st LIVE in Zepp Walküre Attack!”

第一場
日期:2016年8月14日(星期日)
地點:Zepp なんば大阪
時間:開場16:30 開演17:30

第二場
日期:2016年8月21日(星期日)
地點:Zepp名古屋
時間:開場16:30 開演17:30

第三場<追加>
日期:2016年9月10日(星期六)
地點:Zepp ダイバーシティ東京
時間:開場13:30 開演14:30

第四場
日期:2016年9月10日(星期六)
地點:Zepp ダイバーシティ東京
時間:開場18:00 開演19:00

ワルキューレ成員包括:
美雲・ギンヌメール(みくもギンヌメール)(歌手:JUNNA)
フレイア・ヴィオン(聲優:鈴木みのり)
カナメ・バッカニア(聲優:安野希世乃)
マキナ・中島(マキナなかじま)(聲優:西田望見)
レイナ・プラウラー(聲優:東山奈央)

MACROSS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3 commentsOn 《MACROSSΔ》歌姬ワルキューレ初演唱會追加第四場!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