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島愛回歸 將主唱1月新番《風夏》片尾曲

In 歌手動態

【歌手消息】
中島愛回歸 將主唱1月新番《風夏》片尾曲

mamegu_hp

經過約3年的歌手休業,聲優中島 愛在今天宣佈將再次開始歌手活動!而恢復活動的第一張唱片,將會是明年1月起播放的新番動畫《風夏》的片尾曲。

中島愛的新個人網站與Twitter帳號已於同日同時開通。而個人Blog也將會在官方網站中更新。mamegu_returnmsg

※中島 愛官方網站

中島 愛在官網的回歸報告中寫道:能夠由休業到回復歌手活動,實在感到非常高興。對於即使在歌手休業期間一直對她不離不棄的支持者,從心底裡感謝。從今起她將會帶著感謝的心情,將自己的「聲音」再次轉達到各位那裡。請大家繼續支持她。

mamegu_twitter

中島 愛的官方Twitter也上載了最新的照片。※中島 愛官方Twitter

而回歸歌手活動的第一張CD,將於明年2月15日推出,名為「ワタシノセカイ」(直譯:我的世界),是1月新番動畫《風夏》的片尾曲。CD共收錄3曲,分普通版和初回限定版(CD+「ワタシノセカイ」MV DVD)兩個版本推出。

※動畫《風夏》官方網頁

在12月11日,中島 愛也會在台場的ヴィーナスフォート2F教会広場舉行回歸free live。活動詳細可參閱官方網站的宣佈。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2 commentsOn 中島愛回歸 將主唱1月新番《風夏》片尾曲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