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田アキラ、桃草、中島愛、Sphere、ゆいかおり等出席Anisama 2013

In 活動情報

【活動情報】
串田アキラ、桃草、中島愛、Sphere、ゆいかおり等出席Anisama 2013

 

anisama2013_artist2nd

 

 

昨天Animelo Summer Live 2013 -FLAG NINE-公布了第二輪的演出歌手名單!每組都是風頭一等一的單位,他們包括:串田アキラ、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四葉草)、スフィア、ゆいかおり和今年終於以個人名義身份演出的小倉唯!

 

在8月23日(五)首次演出的串田アキラ,相信各位七十後至八十後的朋友不會陌生,名作《キン肉マン(筋肉人)》的主題曲,和多首經典的特攝rider主題曲都是由他主唱。而同日追加的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則是繼2011年後再次演出。在日本甚具人氣的她們將為第一日的Anisama掀起高潮!

 

在8月24日(六)追加的是首次參戰的中島愛。相信不少李‧蘭花的fans也等得頸長,終於「星間飛行」也能在Anisama的舞台上開展了!

 

而最後在8月25日(日)追加的,是繼2010年後再度登場的Sphere。堪稱聲優unit中人氣第一的她們,主唱多首人氣主題曲。今年相信大家能在Saitama Super Arena中聽到「Non stop road」呢。而現時非常讓人注目的高中生聲優小倉唯,將與石原夏織一起以ゆいかおり名義再度演出;而已個人出道的小倉唯更會首次以個人身份演出!相信同日和田村ゆかり合唱《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應該機會很大吧(笑)。

 

※Animelo Summer Live 2013 -FLAG NINE-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