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東京レイヴンズ》OP、ED分別由黒崎真音及南條愛乃負責

In CD/DVD, 關聯商品

【關連商品】
動畫《東京レイヴンズ》OPED分別由黒崎真音及南條愛乃負責

news_large_tokyoravens_keyvisual

即將於十月播放動畫《東京レイヴンズ》早前公佈了主題曲人選,OP曲「X-encounter」由黒崎真音演唱,ED曲則為南條愛乃首張單曲「君が笑む夕暮れ」。

定於十一月六日發售的「X-encounter」,為黒崎真音繼「UNDER/SHAFT」後相隔約一年推出的第六張單曲,該曲由黒崎真音親自填詞,而作曲及編曲則為I’ve的高瀬一矢負責。除CD同名曲外預定收錄另一首Coupling曲及相關of vocal共四首歌曲。CD分為附Blu-ray的初回限定盤、附DVD的初回限定盤及CD Only通常盤。Blu-ray及DVD收錄今年四月二十八日在東京・Shibuya O-WEST舉行的演唱會「MAON KUROSAKI TOUR 2013 “VERTICAL HORIZON”」。三版本售價分別為二千六百二十五日圓(連稅)、一千八百九十日圓(連稅)及一千二百六十日圓(連稅)。

news_large_kurosakimaon_art20130823黒崎真音

而作為組合fripSide主音的南條愛乃,於去年十一月推出首張個人名義迷你專輯「カタルモア」後,收錄動畫《東京レイヴンズ》ED的首張單曲定名為「君が笑む夕暮れ」,並於十一月二十七日推出。該曲由KOTOKO填詞、由I’ve的井内舞子擔任作曲,CD同名曲以外的歌曲尚未公佈。CD分為附DVD的初回限定盤及CD Only通常盤,限定盤的DVD預定收錄由南條愛乃演出的Music Video。

71-G3++N-pL._AA1378_ 南條愛乃

 

《東京レイヴンズ(中譯:東京闇鴉)》改編自あざの耕平創作、すみ兵負責插畫,由富士見Fantasia文庫發行的輕小說作品。故事講述:吊車尾的陰陽塾學生,為您獻上的校園陰陽奇幻故事——!!「我願意成為妳的式神,一直在妳身邊,永遠保護妳。」很久以前,他們互相約定,在他還不知道「將來」的意義之前──在現代,與靈相關的災害〈靈災〉層出不窮,造就陰陽師(闇鴉)活躍的舞台。土御門春虎(CV石川界人)是個運氣超差的少年,身為陰陽師名門後代,卻毫無才能可言。在短短十六年的人生中,已有高達十二次死裡逃生的經驗。某年夏天,前所未有的災難找上了他。「好久不見了──春虎。」少女名為夏目(全名:土御門夏目,CV:花澤香菜),是土御門家的下任當家,也是春虎的童年玩伴。與夏目的再會,引導春虎朝向未曾想像過的「將來」──混亂不堪的「未來」前進!於闇夜中飛舞的烏鴉,飛往超越時空的陰陽奇幻世界!

-----------------------------

黒崎真音6th Single「X-encounter
發售日:2013年11月6日
※動畫《東京レイヴンズ》OP

【初回限定盤 (CD+Blu-ray)】
編號:GNCA-0312
售價:2,625日圓(連稅)

【初回限定盤 (CD+DVD)】
編號:GNCA-0313
售價:1,890日圓(連稅)

【通常盤(CD Only)】
編號:GNCA-0314
售價:1,260日圓(連稅)

【CD收錄曲】
01. X-encounter
02. 歌名未定
03. X-encounter(instrumental)
04. 歌名未定(instrumental)

【Blu-ray 及DVD收錄內容】
・「MAON KUROSAKI TOUR 2013 “VERTICAL HORIZON”」2013年4月28日(日)東京・Shibuya O-WEST公演
・《東京レイヴンズ》Non-credit Opening映像

 

-----------------------------

南條愛乃1st Single君が笑む夕暮れ」
發售日:2013年11月23日
※動畫《東京レイヴンズ》ED

※收錄內容未定

 

※動畫《東京レイヴンズ》官方網站
※黒崎真音官方網頁

※黒崎真音官方Twitter
※南條愛乃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fripSide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