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唯生日前推出新Single「Twinkling Smile」、寫真集追加特典

In CD/DVD, 書籍, 關聯商品

【關聯商品】
小倉唯生日前推出新Single「Twinkling Smile」、寫真集追加特典

news_large_ogurayui_art_201405

 

在過去的母親節星期日播出的電台節目「ゆいかおりの実」中公布了小倉唯將在8月13日推出個人第四張新single「Twinkling Smile」,並作為該季動畫《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的片尾曲。發售日距離小倉唯的生日(8月15日)不過兩天,相信推出後會舉行相關生日live event的可能性應該不低;而在8月底舉行的「Animelo Summer Live 2014 -ONENESS-」也相信會披露新歌吧。

※小倉唯官方網頁

yuimemory

而將在6月3日推出,被網上喻為「校服已經成為cosplay」的小倉唯寫真集「yui memory」,除了官方早前公布過的四間店頭特典外,最近亦追加了樂天、7Net和HMV三家特典。要入手的同好們要注意預訂了。

※Animate、Gamers、とらのあな、JBOOK特典專頁
※7Net訂購網頁
※HMV訂購網頁
※樂天訂購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