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的目標已經達成」悠木碧宣佈個人歌手活動休止,FC結束營運

In 女性聲優, 歌手動態

af80b86391610d415956227649237bfd

昨晚悠木碧在其FC官網上宣佈於本日(4月28日)Solo歌手活動休止,而其FC「AoimAniA」亦於日後結束營運。

aoi

悠木表示活動休止理由是其在去年底發行的第三張迷你專輯「トコワカノクニ」經已達成自己的理想,已經心滿意足。悠木補充說,「トコワカノクニ」是她與隊伍所造的最高作品,作為已經做到心滿意足的作品,實在不希望今後出現為繼續而繼續的惰性,而這也是對支持者來講是一件失禮的事。

而悠木與竹達彩奈的組合petit milady未知會否受到影響,下月中二人將會舉行3rd LIVE Blu-ray 完成披露試寫会及其電台節目《碧と彩奈のラ・プチミレディオ》公開收錄,屆時亦有重大事情宣佈。

※ 悠木碧官方FC網站「AoimAniA」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15 commentsOn 「最高的目標已經達成」悠木碧宣佈個人歌手活動休止,FC結束營運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