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高呼「Just Smile!」宮野真守首次武道館公演圓滿落幕!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演唱會報導】
萬人高呼「Just Smile!」宮野真守首次武道館公演圓滿落幕!

traveling01

在剛過去的十月四日晚上,宮野真守首次的武道館公演「MAMORU MIYANO SPECIAL LIVE 2013 ~TRAVELING!~」座無虛席,而且驚喜不斷,由VTR至特別嘉賓也令人嚇了一跳。

traveling02

是次主題為TRAVELING,而演唱會OP映像亦貼切主題,一名身穿白袍的神秘男子跌下一隻陀錶,宮野撿起後隨即展開一場時空旅行(小編按:VTR整個風格很像宮野某套主役的動畫呢(笑))。首個探訪的時空是「old JAPAN」,宮野以最新專輯「PASSAGE」中的主打曲「Identity」打頭陣,之後亦唱出人氣甚高的歌曲「WONDER LOVE -remix-」及定番曲「Kiss×Kiss」;宮野亦再次撿起結他唱出自己作詞的作品「Calling」。

traveling03

第二個探訪的時空是「modern AMERICA」,舞台搖身一變成為CLUB ULYSSES,加上爵士樂的伴奏及性感誘人的椅子舞,一曲「愛の詩~Ulyssesの宴~」驚豔全場。接下來Ballad Corner突入,宮野連續唱出「FOREVER LULLABY」、「THANK YOU(reprise)」等歌曲。

Ballad Corner完結後,VTR時間又再開始,開首時出現的神秘男子亦顯露真身,原來是宮野扮演的岡部倫太郎!在解釋一輪發明品後,時空又再交錯去到石器時代,作為宮野演唱會定番的趣劇環節開始!這次的VTR惡搞宮野有份配音的外國卡通電影《ロラックスおじさんの秘密の種》,更邀得福山潤及梶裕貴,與好友高木俊繼續發揮搞笑才能。

traveling04

此次時空去到「Future」,宮野還在說「雖然有超人會出現的感覺,但這次應該沒有吧…」,舞台中間突然走來一人,就是THE ALFEE的結他手高見沢俊彦!踏進演唱會高潮,兩人合作的歌曲「Legend of Galaxy 〜銀河の覇者」的前奏亦隨即響起,連ウルトラマンゼロ、ウルトラマンギンガ等超人也出來與觀眾互動。高見沢亦為宮野伴奏《ウルトラマン列伝》的主題歌「ULTRA FLY」。

traveling05

時空旅行來到終點站:「NIPPON BUDOKAN」,宮野連續唱出「スーパーノヴァ」、「GOLDEN NIGHT -futuremix-」令全場氣氛升溫,而宮野在演唱「UNSTOPPABLE」時屏幕亦出現過去BREAKING!、SMILING!、WONDERING!、STANDING!、FIGHTING!、BEGINNING!演唱會的映像,此時此刻無人不感動過來;在唱「未来」一曲時舞台一度升至半空,而宮野本身有點畏高,為了歌迷他真的很努力克服困難。

traveling06

在一輪マモコール後,宮野再度出現為大家演唱人氣曲「Not Alone」。演唱完後,宮野宣佈即將推出其第十張個人單曲,而且會是自己主役的動畫《うーさーのその日暮らし》二期的主題歌,而來年春天亦再度舉辦巡迴個唱。Encore的尾聲,宮野唱出出道歌曲「Discovery」,作為歌手出道五週年的紀念,亦貼切是次演唱會的重點:旅程、未來。完結後觀眾的應援聲音仍然不絕,不久後宮野又再現身舞台,與觀眾一起合唱一曲「J☆S」,演唱會的尾聲變得更加令人感動。

是次演唱會作為歌手出道五週年的中途站,此後宮野的「未來」又會怎樣,請大家也要一同見證他帶來的「Laugh & Peace」啊!

---------------------------------------------

MAMORU MIYANO SPECIAL LIVE 2013 〜TRAVELING!〜 SETLIST

1. Identity
2. WONDER LOVE -remix-
3. KissxKiss
4. オルフェ
5. 辻の華
6. Calling
-Dancers & Band Members 紹介-
7. 愛の詩〜Ulyssesの宴〜
-Ballad Corner-
8. FOREVER LULLABY
9. THANK YOU(reprise)
10. passage,
-コントコーナー-
VTR出演:マモモ役:宮野真守/ジュンジュ役:福山潤/カジジ役:梶裕貴/お母さん役:高木俊
11. Legend of Galaxy〜銀河の覇者〜(Special Guest:高見沢俊彦)
12. ULTRA FLY (Guitar:高見沢俊彦)
13. スーパーノヴァ
14. GOLDEN NIGHT -futuremix-
15. UNSTOPPABLE
16. カノン
17. 未来
ーアンコールー
EN1. Not Alone
EN2. Discovery
ーダブルアンコールー
EN3. J☆S
BGM. THANK YOU

---------------------------------------------

宮野真守 10th Single 發售決定!表題曲為動畫《うーさーのその日暮らし》二期主題歌!
來年春天巡迴個唱決定!
來年三月九日「ウルトラマン ROCK DAY コンサート」出演決定!
第四張專輯「PASSAGE」台灣版現已發售!
首批附送台版限定資料夾乙份!
---------------------------------------------
※宮野真守官方網站
※動畫《うーさーのその日暮らし》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