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動漫歌迷都對偶像著迷吧!Dear Kiss訪問及相片精彩重溫

In 活動報導

今年的C3AFA除了動漫歌手之外,也邀請了由(相片由左起)山崎みいわ、ののこ、四島早紀、伊山摩穂及齋藤里佳子組成的日本偶像女子組合Dear Kiss為大家演出,三天的演出讓很多人初次見面就已經著迷了。

活動當天我們與成員們進行了一次愉快的訪談。到底這幾位可愛的成員對香港和Fans們有什麼印象?練習外語歌曲時有什麼難度?

讓我們重溫當天的對談內容還有當天演出的照片!

問: 請問各位對香港有什麼深刻的印象嗎?和想像中有什麼出入嗎?

ののこ: 對香港的印象本來有種繁華都市的印象,實際上也一如所料十分繁榮呢,感到很安心。

摩穂: 我是十分喜歡夜景的,聽聞香港的夜景是十分漂亮,一直以來只在照片中見過,如今能親身來到實在非常開心。另外,我擅自地覺得香港會很寒冷,結果卻是很暖和,覺得十分的舒服呢。

早紀: 我是第一次來到香港,和本身的想象有很大的差別呢。去吃飯的時候,店員十分友善,令我每次用餐都感到很高興,這點和日本完全不同。另外,食物都很美味,令我喜歡上香港了。

みいわ: 我也是第一次來到香港,一直很想來這裡觀光,因為十分響往這裡的迪士尼樂園。來到香港後,小型的電車在行走呢,那是日本沒有的東西,感覺十分厲害,覺得這是一個可愛的城市。

里佳子:我也想說有關吃飯的事呢。最近因為C3AFA而到過新加坡,當地的食物十分辣,我對此就有點不擅長了。然後來到香港後吃飯時發現,味道和日本料理沒有太大分別,十分容易入口而且很好吃。另外,為了令更多香港的朋友認識到dearkiss,想唱很多廣東話的歌曲、學習廣東話,希望能再回來這裡呢。

問: 對香港fans的反應有什麼感覺?
摩穂: 今次是第一次來到香港的關係,或者會有很多不太認識dearkiss的人在呢,不過當他們聽到音樂響起後,也會一起跳動起來、叫喊起來,實在令我感到很高興。

問: 剛剛在舞台上聽到各位表演國語的歌曲,未來會否想嘗試唱廣東歌?
早紀: 我很想嘗試唱廣東歌呢!雖然有點難,但也很想能夠說更多更多不同的語言。

問: 剛才在台上披露的英文版「ため息の世界はいらない」和中文版「Step and Shout」都非常動聽,算是一個新的挑戰吧!練習過程中有什麼難度嗎?
摩穂: 始終發音方面十分多精妙的地方,所以大家合唱的時候要配合起來實在是不容易。

問: 最後的問題,既然今次是動漫為主的活動,各位成員有想翻唱的動漫歌曲嗎?
早紀: 明天後天會獲得認可翻唱BRADIO的「Flyers」, 那是在明天首次披露的關係,非常緊張但是會努力演出。明天後天會在LUMICA的舞台上首次披露,我們會努力的。

主舞台Setlist:
1.Overture
2.ため息の世界はいらない English ver.
3.REIMEI
4.Step and Shout 中国語ver.
5.ずっきゅんらぶ

Lumica Stage Setlist:
1.Overture
2.Dearest
3.Flyers
4.Step and Shout 中国語 ver.
5.ハーメルンの夕暮れ
6.ずっきゅんらぶ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