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炎Project與カラオケの鉄人的合作計劃正式開始

In 同人樂手, 歌手動態

【活動情報】
陽炎Project與カラオケの鉄人的合作計劃正式開始

 mainimage

 

在日本Niconico動畫(日語:ニコニコ動画)中有名的歌曲系列陽炎Project(日語:カゲロウプロジェクト)將與カラオケの鉄人合作。從現在開始,直至9月30日,於カラオケの鉄人的特定分店將可點唱多達22首的陽炎Project系列的歌曲。而且只要使用計分模式點唱歌曲,並獲95分或以上,就可以獲得特別設計的杯墊作禮物!

kadaikyoku_btn

陽炎Project是Jin(日語:じん,自然の敵P)在Niconico動畫中投稿的歌曲系列,每首歌曲的內容互相關連,以登場人物的視點,訴說着在某個眩目的夏天,那個城市裡「謎」的故事。歌曲相關的總再生數超過2000萬次,系列已經被漫畫化及小說化,而且也決定了將會動畫化。

此外,以登場人物的形象而設計的特色飲品也會於カラオケの鉄人中出現,點任何一款陽炎Project系列的特色飲品,均可獲得特別設計的杯墊一塊。另外,這系列的所有特色飲品都是不含酒精的,即使是未成年的也可享受飲品。

menu_btn

而於日本的池袋的カラオケの鉄人分店亦設有一間全部以「目隱團」(日語:メカクシ団)作為主題的特色房間,牆壁、天花板,甚至桌子,都印有陽炎Project系列的圖案,充滿着「目隱團」的氣氛。另外,使用此房間需要特別預約,詳情請留意官方網站。

photor2

 

 

───────────────────────────
特定店舖:
カラオケの鉄人池袋東口2号店(東京都)
カラオケの鉄人町田店(東京都)
カラオケの鉄人大宮店(埼玉県)

※カゲプロxカラオケの鉄人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