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台節目《帝王森川とボイトレ男子》下月舉辦活動 前ON/OFF成員坂本和弥出演

In 活動情報

C1iUXqlVIAAi_hn

在去年10月,一個由AMG MUSIC及Radio大阪合作的謎之電台節目《帝王森川とボイトレ男子》首播,由BL界帝王森川智之率領6位新世代男性聲優進行一連串聲音訓練(Voice Training),而在3月20日節目將會舉辦首場活動「帝王森川とボイトレ男子 春の子猫ちゃん祭り」。

Cu999mKUMAEIgJa

《帝王森川とボイトレ男子》是一套以Voice Training為題的電台節目,並將當中的元素(橫隔膜、腹式呼吸、喉糖、肺活量、頭聲及抖音)擬人化成6個不同角色,drama內容踩界,吸引不少BL愛好者收聽。節目除了請來BL界帝王森川智之助陣外,也有知名度甚高的男性聲優如山本和臣、河本啓佑、憑出演《アイドルマスターsideM》開始受到注目的汐谷文康、在青二塾出身的角田雄二郎以及兩位仍然就讀聲優課程的學生木村大樹與大島佑。而前ON/OFF成員、現於AMG MUSIC任職導師的坂本和弥亦為節目特別出演Voice Angel一角,是2015年歌手引退後首度出演節目,亦是和弥聲優出道作。故事內容及音樂製作由AMG MUSIC負責,當中所有主題曲及角色歌曲由殿堂級歌手坂本英三包辦創作。

C3-3vmRVMAINWt4C4D8MH-UMAAydoC

在日前的ニコニコ生放送上節目宣佈將於下月20日在吉祥寺舉辦首場活動「帝王森川とボイトレ男子 春の子猫ちゃん祭り」,日場副標題為「~帝王のいぬ間にボイトレ男子~」,出演者包括6位聲演ボイトレ男子的聲優,以及歌手引退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的坂本和弥;而夜場副標題為「~帝王森川と一緒にボイトレ男子~」,屆時8位出演聲優皆會現身。已經加入《帝王森川とボイトレ男子》Nico頻道的會員已能優先購買活動門票,而門票一般發售日為2月18日。

帝王森川とボイトレ男子 春の子猫ちゃん祭り
【昼の部】~帝王のいぬ間にボイトレ男子~
【日程】2017年3月20日
【會場】吉祥寺CLUB SEATA(クラブ シータ)
【時間】開場/13時30分 開演/14時 (預定16時終演)
【出演者】山本和臣、河本啓祐、汐谷文康、角田雄二郎、木村大樹、大島佑、坂本和弥
【門票費用】4,500日圓(連稅)

【夜の部】~帝王森川と一緒にボイトレ男子~
【日程】2017年3月20日
【會場】吉祥寺CLUB SEATA(クラブ シータ)
【時間】開場/17時30分 開演/18時 (預定20時終演)
【出演者】森川智之、山本和臣、河本啓祐、汐谷文康、角田雄二郎、木村大樹、大島佑、坂本和弥
【門票費用】Premium Seat:(前方座席確保、土產付)7,000日圓(連稅)、一般 Seat(後方席):4,500日圓(連稅)

 ※《帝王森川とボイトレ男子》官方網站
 ※《帝王森川とボイトレ男子》Nico官方頻道
 ※《帝王森川とボイトレ男子》官方Twitter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