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現殺害預告 水瀨祈台灣Lisani!發售活動等取消演出

In 活動情報

【活動情報】
驚現殺害預告 水瀨祈台灣Lisani!發售活動等取消演出

minaseinori

將於12月初到台灣演出「LisAni!LIVE TAIWAN Supported by 戰鬥女子學園」的人氣聲優水瀨祈,近日在網上有人發出殺害預告。故此水瀨祈在台灣「Lisani!」的演出,以及一系列的CD發售活動已宣佈取消。

原定12月3日在台灣舉行的「LisAni!LIVE TAIWAN Supported by 戰鬥女子學園」、12月4日「Starry Wish」台壓盤海報親遞會  ,以及由11月26日起所有在日本國內的CD發售紀念活動,水瀨祈將全數取消演出。在「WARNER TAIWAN MUSIC JPOP」的官方Facebook,及經理人公司Sony Music Artist Inc.的網站等,也有公布此消息。

官方的消息宣佈:

「近日在網路上出現了殺害水瀨祈的預告文,經查這些留言來自台灣,目前已向台灣警方報案。考量到本人、觀眾以及活動相關人員的人身安全問題,經與唱片公司、經紀公司等各方面商量後,決定取消水瀨祈小姐近期的演出。」

※WARNER TAIWAN MUSIC JPOP官方宣佈

※Sony Music Artist Inc.官方宣佈

whatsapp-image-2016-11-25-at-12-21-37

懷疑來自台灣發出殺害預告的疑犯在其Facebook、水瀨祈的Twitter上等等也有發佈殺害的消息。

水瀨祈小姐演出部分取消: 

■LisAni!LIVE TAIWAN Supported by 戰鬥女子學園
12/3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

以下台灣/日本活動全數取消: 

■水瀨祈 最新單曲「Starry Wish」台壓盤海報親遞會
12/4 安利美特台北總店

■水瀬祈 3rd單曲「Starry Wish」發售紀念活動
11/26   ゲーマーズなんば
11/27   アニメイト広島
11/27   アニメイト小倉
12/17   とらのあな秋葉原
12/23   アニメイト池袋本店
12/23  ゲーマーズAKIHABARA  本店

水瀨祈小姐本人對粉絲們的留言: 

「這次沒辦法與大家見到面我也真的非常非常難過,真的感到很抱歉。我相信下次還是有機會能夠跟大家見面的,希望大家能諒解。以後也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