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 SCANDAL香港演唱會8月1日舉行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SCANDAL香港演唱會8月1日舉行

新碟「太陽と君が描くSTORY」才在不久之前登上Oricon第10位的人氣女子組合SCANDAL在8月1日正式在香港舉行個人演唱會!

較早之前大家得悉了SCANDAL將再次在香港動漫節登場,而緊接在動漫節之後隨即舉行演唱會,這個實在是個令一眾SCANDAL歌迷雀躍非常的消息。SCANDAL在之前已經在香港舉行過小型音樂會,而今次以個人名義正式舉辦演唱會,一定能夠滿足所有入場的歌迷!而且SCANDAL在香港也似乎稍有名氣,消息一出就連本地報章也有提及呢!

SCANDAL LIVE IN Hong Kong 2010

日期: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時間:晚上8:00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3/F 演講廳
票價:HKD$250 (不設劃位)
發售日期:2010年6月17日
購票方法:快達票或各大通利琴行
主辦單位:Bravo Entertainment Co. Ltd.
票務查詢:31288288 (快達票)
活動查詢:81047355 (Bravo Entertainment)

各位SCANDAL的粉絲們,購票要從速喔!

※按此進入主辦單位Bravo Entertainment的網頁

※按此觀看明報的報導

※按此觀看文匯報的報導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