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 けいおん!!BD史上最高銷量、新碟8月4日發售

In 專題報導, 關聯商品

【Oricon追擊】【CD消息】
けいおん!!BD史上最高銷量、新碟8月4日發售

copyright@http://natalie.mu/music/gallery/show/news_id/34366/image_id/44986copyright@http://natalie.mu/music/gallery/show/news_id/34366/image_id/44985
(圖為初回版「Utauyo!!MIRACLE」與「NO, Thank you!」的CD封面)

大熱動畫《けいおん!!》正式進入第二季!在剛剛播出的第14話「夏期講習!」中首先披露的是新的主題曲「Utauyo!!MIRACLE」與新片尾曲「NO, Thank you!」。

繼承一向けいおん的風格,新曲依然是輕快而且十分有活力,聽了真的讓人感到何謂青春(編按:老了老了……)。2隻新碟將於8月4日同日發售,分初回版和通常版。至於今次能否像上次一樣以「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同一名義拿下Oricon首兩位,大家可要拭目以待了。

copyright@http://natalie.mu/music/gallery/show/news_id/34366/image_id/44987copyright@http://natalie.mu/music/gallery/show/news_id/34366/image_id/40383
(圖為通常版「Utauyo!!MIRACLE」與「NO, Thank you!」的CD封面)

「Utauyo!!MIRACLE」
PONY CANYON
PCCG-70077
發售日:2010年8月4日
定價:1260 yen

「NO, Thank you!」
PONY CANYON
PCCG-70079
發售日:2010年8月4日
定價:1260 yen

(初回版與通常版同價)

※按此進入有關CD發售的新聞報導

copyright@http://www.oricon.co.jp/news/photo/77906/p00201007060349761001278418429L/

此外,於6月30日發售的「けいおん! ライブイベント~レッツゴー!~」Blu-ray以累積銷量2.2萬隻登上Oricon週間音樂BD Ranking的第一位,而且力壓早前的安室奈美惠與水樹奈々,成為暫時史上音樂BD銷量最高的產品!而同日發售的DVD則登上週間第4位。小編早前也觀看了正版DVD,內容實在很充實,聲優們表現也非常出色。喜歡《けいおん!!》的朋友們一定不能錯過呀!

※按此進入有關「けいおん! ライブイベント~レッツゴー!~」BD消息的新聞報導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