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 SCANDAL三度降臨香港動漫節熱爆會展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SCANDAL三度降臨香港動漫節熱爆會展

在過去的7月31日,SCANDAL再一次作為香港動漫節表演嘉賓站在舞台上演奏。在晚上的小演唱會進行前,下午的時候就與一眾歌迷進行了握手會。

SCANDAL在香港的人氣絕對不亞於其他日藉歌手。握手會吸引了不少歌迷參加,不少歌迷更穿上早前SCANDAL演唱會的會場T恤及帶備演唱會中常用的毛巾前來與偶像會面。當四人從後台出場的時候更引來不少歡呼聲。

不知道是否因為年輕的關係,SCANDAL每一位成員都十分平易近人,當每一位歌迷上前握手的時候總是笑面迎人,毫無明星架子。整個握手會進行了大概45分鐘,到大概7時正左右完結。

接著下來舞台方面大會開始進行BAND SHOW,最後SCANDAL終於以壓軸表演嘉賓身份出場!當出場的一剎那簡直全場哄動,歡呼聲始起彼落。當日到會展欣賞SCANDAL演出的人數十分多,舞台一時間被濟得水泄不通。當舞台上的大螢幕播放SCANDAL的PV影像的時候,觀眾的情緒更加高漲!

到大約八時二十分,所謂「千呼萬喚始出來」。SCANDAL四人以HARUNA為首在一片歡呼聲中踏上舞台。在大概十分鐘的器材調教時間過後,主音HARUNA以英語及廣東話大呼:「Hello Hong Kong!我地係SCANDAL!」整個會場隨即變得熱血沸騰!

小型演唱會以她們慣常用作開頭的「SCANDALのテーマ」(意譯:SCANDAL的主題曲)作為開始,一開始觀眾反應就十分熱烈。然後把全場帶進高潮的是動畫《鋼之鍊金術師FA》(港譯)的片尾曲「瞬間センチメンタル」,當前奏奏起的時候全場簡直進入興奮狀態,歌迷紛紛以「Hey」聲配合音樂聲援偶像。

就會場所見有歌迷自備螢光棒前來參加演唱會,更有粉絲大力揮動演唱會用毛巾落力支持。演唱過程中,除了鼓手RINA外,其餘三人HARUNA、MAMI與TOMOMI均又唱又跳,充滿活力,當然也少不了RINA充滿力量的鼓聲。四人的演出真的很難令人相信她們只是二十出頭的少女,質素簡直就是一隊專業樂隊。

最後一首歌是SCANDAL的出道作「DOLL」。在小型演唱會過程中,她們提及能夠再來香港舉行演唱會感到十分榮幸。加上之後一日便是SCANDAL以個人名義在香港舉行的第一場演唱會,她們更說是托一班一直支持她們的香港歌迷的福才能做到。感謝的心意在一片歌聲中傳達至各歌迷心中,也為第二天在九展舉行的個人演唱會作預告。

小型演唱會後我們訪問了一些到場欣賞的歌迷。他們都異口同聲地說:「We love SCANDAL!」,並大讚四人是日的表現。此外,這次SCANDAL來港演出也吸引了一些日本歌迷遠道而來。我們訪問了其中二人,他們都讚香港的氣氛很好,一點也不輸給日本的歌迷,而且覺得大家十分熱情。唯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場地的音響質素欠奉,不少歌迷都覺得聲音模糊。希望場地方面日後能再有進步。

關於8月1日的SCANDAL個人演唱會報告Anisong Headline將於日內公佈。此外,我們十分榮幸能在演唱會當日的早上與SCANDAL的四位成員進行了一次獨家的專訪,同樣專訪內容也會於這個星期內公開。請大家繼續留意Anisong Headline的SCANDAL專題吧!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