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 血紅之月下與 Anisong 結下不解緣?— Kalafina 專訪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血紅之月下與 Anisong 結下不解緣?— Kalafina 專訪

早前在演唱會前接受了本報訪問的 Kalafina 在訪問中大談這兩次來香港的經歷及她們對動畫歌的看法,當然亦不忘提及一些生活小事。

在訪問中,為了先讓三位歌姬熱身一下,本報記者首先問了 Kalafina 的三位一些有關動畫歌的問題。對 Kalafina 的三位來說,動畫歌是因應不同作品而作的歌曲,而且那些歌曲跟動畫本身都有很密切的關系,Wakana 亦說因自己能唱動畫歌已感到頗光榮。對於自己的出道大碟 – 「Seventh Heaven」,三位認為這碟十分難忘,因她們的出道作為動畫「空之鏡界」的歌曲,而大碟收錄了作品中的主題曲,對她們來說特別有紀念價值。

約在演唱會前的數個月,Kalafina 的第二隻專輯「Red Moon」就面世了,而且反應不錯。當問及這專輯的時侯,三位異口同聲的認為新專輯比出道專輯來得更具挑戰性。碟中 tie up 了不少的 Game Image Song ,而且也有現場唱的歌曲,製作起來比上一隻專輯辛苦多了。三位亦認為「Red Moon」是她們集一年之大成,而且也像是新一年的開始一樣。

因這次是三位歌姬第二次來港開演唱會,小編等此問一下歌姬們有沒有甚麼是想跟香港的歌迷們說。三位都認為歌迷都很熱情,Wakana 等別希望的是香港的歌迷能細心欣賞她們的大碟。一向很活躍的 Keiko則覺得香港像她家一樣,說了:「香港我回來了!」(笑) ,還跟歌迷承諾說會好好演出,希望各位都好好欣賞她們的演唱會。比較少說話的 Hikaru 則希望能在演唱會當日與大家一起開心地玩。

百分百分足本訪問內容將由九月號的 Anisong Headline Freepaper 為大家送上,切記切記要留意  Freepaper 的派發時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編按:認識小編的 Kalafina 歌迷別因這篇訪問遲了推出而找小編算賬啊 (哭)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