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 聲優再度衝上大銀幕?! 人氣電台節目《Dear Girl〜Stories〜》電影化決定!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聲優衝上大銀幕?! 人氣電台節目《Dear Girl〜Stories〜》電影化決定!

由神谷浩史和小野大輔所主持的人氣電台節目《Dear Girl〜Stories〜》從 2007 年開播到現在已經多個年頭了,從電台節目到出單曲,廣播劇 CD 化,漫畫化,甚至遊戲化後,這次竟然先行電影化了!

雖然官方公佈時是以電影化為標題,但其實另一個角度去看的話,這將會是一套被命名為《Dear Girl〜Stories〜THE MOVIE 》的劇場版電台節目,演出的有聲優神谷浩史和小野大輔本人,而且很意外地,於廣播劇 CD 裡演出新角色的代永翼都會出現於這部電影內。

電影內容將會環繞今年春天時,電台節目第 160 回至第 161 回的小野大輔生日祭典的內容去延伸,並把電影副標題命名為《小野大輔生誕祭 in 牛久》(PS:牛久為東京茨城縣的其中一個市區),因此這次的電影內容也將會充滿著小野大輔本人很喜歡的牛久大佛像,並將會請來三石琴乃當這部電影的旁白角色。

官方 BLOG 已經公佈《Dear Girl〜Stories〜THE MOVIE 》將會於 10 月23 日開始在日本東京池袋的劇場上映,9 月 25 日開始販賣限定數量的特別鑑賞券,其他上映場地有待官方稍後公佈,而會否 DVD 化更加是未知之數,如有最新消息 HEADLINE 也會盡快更新進一步的消息,敬請多多留意了。

※按此進入《Dear Girl〜Stories〜THE MOVIE 》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