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 坂本真綾出道15週年大碟「You can’t catch me」初登Oricon首位

In 專題報導

【Oricon追擊】
坂本真綾出道15週年大碟「You can’t catch me」初登Oricon首位

於一月十二日推出的坂本真綾的第七張個人大碟「You can’t catch me」在經過一星期後終於首次登上Oricon大碟榜的週間第一位!

作為第七張個人大碟,坂本真綾的「You can’t catch me」以總售出數約二萬七千張成功奪得Oricon大碟榜的週間第一位!而且這是坂本真綾由九六年出道以來首次登上Oricon榜的首位!沒有比這個消息更適合用作慶祝她的出道十五週年了!

相比之前推出的第十五張細碟—動畫《マクロスF》前期主題曲「トライアングラー」、兩張精選大碟「シングルコレクション+ニコパチ」和「坂本真綾 15周年記念ベストアルバム everywhere」和零九年的大碟「かぜよみ」最高只能上到Oricon榜第三位,是次「You can’t catch me」可謂坂本真綾又一歌手事業上的新高峰。

大碟當中的「美しい人」是為上海世博特地打造—《遣唐使船重現工程》的主題曲,歌曲製作更是由合作多年的菅野よう子一手包辦。而「DOWN TOWN」則是動畫《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女僕咖啡廳)》主題曲,連同其他曲目合共十二首。初回限定版特典CD收錄去年在武道館舉行的十五週年記念演唱會的六首現場錄音精選及一首從未公開的鋼琴伴奏版「everywhere」。

「You can’t catch me」通常版
發售日:2011年1月12日 (已推出)
定價:3,045日元 (tax in)

「You can’t catch me」初回限定版(附特典CD)
發售日:2011年1月12日 (已推出)
定價:3,570日元 (tax in)

Track List

DISC 1
1. eternal return
2. 秘密
3. DOWN TOWN
4. 美しい人
5. キミノセイ
6. ゼロとイチ
7. みずうみ
8. stand up,girls!
9. ミライ地図
10. ムーンライト(または“きみが眠るための音楽”)
11. 手紙
12. トピア

DISC 2 (初回限定版特典CD)
1. everywhere -opening-
2. Gift
3. ヘミソフィア
4. 0331medley
5. I.D.
6. マジックナンバー
7. everywhere -piano & vocal-

※按此進入坂本真綾官方網頁「I.D.」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2 commentsOn 20110119 – 坂本真綾出道15週年大碟「You can’t catch me」初登Oricon首位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