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 水樹奈々「LIVE GRACE」完美結束,並同時宣佈將於四月十三日同日推出兩張全新單曲!

In CD/DVD, 關聯商品

【動漫演唱會】【CD消息】
水樹奈々「LIVE GRACE」完美結束,並同時宣佈將於四月十三日同日推出兩張全新單曲!

近來非常活躍的聲優歌手水樹奈々,其首次舉行的full orchestra live「NANA MIZUKI LIVE GRACE 2011 -ORCHESTRA-」在過去的週末正式結束。在連續兩天的演唱會當中,均獲得各方好評。以下為這次演唱的setlist:

1. 天空のカナリア
2. Tears’ Night
3. undercover
4. ファーストカレンダー
5. テルミドール
6. PHANTOM MINDS
7, MARIA&JOKER
8. Justice to Believe(MUSEUM STYLE)
9. オルゴールとピアノと
10. (第一日) 大好きな君へ
(第二日) LOOKING ON THE MOON
11. (第一日) 少年
(第二日) 大好きな君へ
12. Astrogation
13. Orchestra Fantasia
14. ETERNAL BLAZE
15. Crystal Letter
16. Heart-shaped chant
17. 深愛

Encore
18. SUPER GENERATION
19. Sing Forever

W-Encore
20.  (第一日) New Sensation
(第二日) POWER GATE

在「Heart-shaped chant」「深愛」這兩首歌曲中,邀請了知名豎琴演奏家上松美香在旁伴奏,令觀眾聽得如痴癡如醉。而負責這次管弦樂團的指揮者藤野浩一則表示,將在演唱會後加入水樹奈々的官方歌迷會(笑)。

此外,在演唱會當中亦宣佈,第二十三張和第二十四張單曲,將會同時於四月十三日發售!其中確定第二十三張單曲將會收錄今年四月播放的動畫《DOG DAYS》的OP,詳情資料如下:

23rd Single「曲目名字未定」
編號:KICM-1335
發售日:2011年4月13日
定價:777日圓 (tax in)
初回限定版:digi-pack包裝

【収録曲】
01. 曲目名字未定
★動畫《DOG DAYS》OP
作詞:水樹奈々     作曲・編曲:藤間 仁 (Elements Garden)
全2曲

24rd Single「曲目名字未定」
編號:KICM-1336
發售日:2011年4月13日
定價:777日圓 (tax in)
初回限定版:digi-pack包裝
全2曲

有關水樹奈々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本站的報導!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