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6 – 前無古人!AniSong Headline獲邀首次日方認可遠征採訪—北九州Anisong盛事「アニうた2011 KITAKYUSHU」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前無古人!AniSong Headline獲邀首次日方認可遠征採訪—北九州Anisong盛事「アニうた2011 KITAKYUSHU」

近年Anisong在日本越來越受到注目,各式各樣集合不同Anisong歌手或聲優的Anisong Live Event在不同地區正大受歡迎舉行或籌辦中。一般來說請來不同歌手演出的大型演唱會都會在東京附近舉行,例如每年一度的Animelo Summer Live、Animax Musix Fall、リスアニ!Live等等。而將在下星期二月十二日在北九州舉行的「アニうた2011 KITAKYUSHOU」也請來了十一組歌手組合參演。而AniSong Headline更獲該Event的協力組織「asianbeat」邀請,將派出記者參加是次演唱會並事後的採訪報導!

「アニうた2011 KITAKYUSHOU」,是即將於下星期的二月十二日星期六在北九州的「北九州Media Dome」舉行的Anisong演唱會。自公佈之今,已確定了有十一組歌手參戰。大家熟悉的包括JAM Project的「頭目」影山浩宣、已不止一次來港演出的女子組合Kalafina和SCANDAL、曾在「香港動漫節」作演出嘉賓的中川翔子、主唱最新作《G Generation》遊戲主題曲的「TOPGUN X 米倉千尋」、和在兩星期後將第一次來港演出的ELISA!

其他演出歌手還包括主唱《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主題曲的大人氣單位AKINO from bless4、曾參加Anisama Girls’ Night演出、主唱《笨蛋測驗召喚獸》主題曲的麻生夏子、新出道以《烏賊娘》主題曲大受注目的新人組合ULTRA-PRISM、FictionJunctionYUUKA的主音歌手南里侑香、和包辦多首《薄櫻鬼》主題曲插入曲的年輕女歌手吉岡亜衣加。

按日本的新聞報導指,「アニうた」在零九年二月時在同一會場「北九州Media Dome」首次舉行,是為該地區中舉行的最大規模之Anisong Live。今回的「アニうた」是為了與準備在二零一二年開展的漫畫展覽館連動,並和亞洲各國的Anisong Fans作多方面文化交流而舉行。首次的「アニうた」曾吸引了日本全國多個地方近五千人到場參與。

是次演唱會我們十分榮幸獲協辦機構「asianbeat」的邀請到場觀賞和採訪當中的盛況。演唱會採訪過後在「asianbeat」的網站中將刊登是次演出的中文版報導文章,而相信在我們的網站上也能為大家報導一下超詳盡而且被認可的演唱會報告。而緊接於「アニうた」後一星期即來港演出的ELISA,搞不好我們的代表能夠作為東道主向她先打一聲招呼吧。有關是次「アニうた2011 KITAKYUSHOU」的報導,請大家密切留意我們網站的更新!「AnisongはNo Border!」

※按此進入「アニうた2011 KITAKYUSHOU」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asianbeat」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