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 南里侑香,結城アイラ二人組合「Fairy Story」誕生!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南里侑香,結城アイラ二人組合「Fairy Story」誕生!

由南里侑香及結城アイラ兩名Anisong歌手組成的新組合「Fairy Story」,她們的官方網頁現已開張,並且宣佈四月推出名為「Fairy Story」的首張出道大碟。

「Fairy Story」是由梶浦由記旗下的FictionJunctionYUUKA主音歌手和以聲優身份活動中的南里侑香、與主唱《ティアーズ・トゥ・ティアラ》(中譯:《花冠之淚》)兩首動畫版ED主題曲及《伝説の勇者の伝説》OP主題曲「LAMENT~やがて喜びを~」的結城アイラ所組成。「Fairy Story」的風格與二人個人的音樂風格有著微妙的不同-她們將以童話及幻想世界的世界觀作為其歌曲風格,這也是「Fairy Story」這個組合名稱誕生的來由。

「Fairy Story」宣佈活動開始的同時隨即宣佈參加四月三日在千葉縣文化會館舉行的「チバテレ☆アニメカーニバル」。另外廣播節目「侑香とアイラのRadioはこいり姫」亦會在電台節目「超A&G+」中逢星期五日本時間凌晨一點播放,節目內容包括「Fairy Story」的活動介紹等。

南里侑香和結城アイラ將演繹出湛新的妖精旋律,請不要錯過新星「Fairy Story」的誕生!

※按此進入Fairy Story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廣播節目「侑香とアイラのRadioはこいり姫」的官方Blog
※按此進入「チバテレ☆アニメカーニバル」的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