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4 – T.M.R.西川貴教3月30日計劃舉行地震賑災慈善演出,大量藝人響應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地震專題】
T.M.R.西川貴教3月30日舉行地震賑災慈善演出,大量藝人響應

日本東北三一一地震發生至今導致大量人命傷亡。核電廠事故、交通癱瘓和通訊混亂等問題令日本人民苦不堪言。為此,著名音樂團體T.M.Revolution 的主音歌手西川貴教在其twitter 上發起了舉行一場慈善演出,並將所有的收入全數捐出,獲得大量藝人朋友響應。

西川貴教於昨日三月十三日在其個人twitter上表明將為地震賑災計劃舉行一場慈善演唱會。演唱會暫定於三月三十日在東京Zepp Tokyo 舉行,演出的收益將全數捐出,用於幫助受災災民與事後重建。演唱會預定免費播出,而演出的前後也會舉行慈善義賣。

由於整個演出尚在計劃或準備階段,能否如期順行舉行還是未知之數。但西川貴教自在網上公報計劃後,單單兩天已經獲得多數藝人朋友支持。而大家熟悉的名字包括浅沼晋太郎、恒松あゆみ、茅原実里、國府田マリ子、池澤春菜、岩男潤子、白石稔、杉田智和、水島精二、大河原邦男、福田己津央等。

※按此進入T.M.Revolution官方網頁
※按此follow西川貴教的個人twitter
※按此進入西川貴教慈善演唱會贊同者名單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