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 – 相隔十一年,林原めぐみ精選專輯公開封面及收錄曲!

In 關聯商品

【CD/DVD消息】
相隔十一年,林原めぐみ精選專輯公開封面及收錄曲!

在傳說的精選專輯「VINTAGE S」和「VINTAGE A」發售後超過十年,單曲曾創下二十三點三萬累積銷售數字(「Give a reason」,於九六年四月發售)的林原めぐみ,為紀念她歌手出道的二十週年,將於六月十一日推出精選專輯「VINTAGE White」,現已於其官網公開封面以及收錄曲目。

根據林原めぐみ早前於其官網所發表的消息,這次的精選專輯是為紀念她歌手出道二十週年而發售的作品,貫徹其專輯的風格,內容將會相當豐盛。她會於過去發表的全部歌曲中,嚴格挑選出三十二首,以雙CD加一DVD的形式發售,DVD更會收錄新歌「Heart Bridge」的PV。

此外,這次為林原めぐみ拍攝封面的,是有名的攝影師蜷川実花小姐,封面上展現了以往不同的感覺,根據Oricon的相關報導,展示「靜」的是藍色封面造型、而展示「動」的是紅色封面造型。

以上為「靜」的藍色封面

以上為「動」的紅色封面

在發售日的六月十一日,林原めぐみ主持的電台節目「林原めぐみのTokyo Boogie Night」將會播放一千回的紀念公開錄音,並於中野サンプラザ舉行。相信這天對林原めぐみ本人以及她的Fans來說,都是值得紀念的一天。各位林原迷萬勿錯過!

以下為「VINTAGE White」資料及收錄內容:

林原めぐみ BEST Album
「VINTAGE White」
發售日:2011年6月11日
【初回限定版】
編號:KICS-91670
價格:三千五百日圓連稅(不連稅為三千三百三十三日圓)
*DVD收錄新歌「Heart Bridge」的PV、封入Booklet

【普通版】
編號:KICS-1670
價格:三千日圓(不連稅為二重八百五十七日圓)
*封入Booklet(初回限定版・通常版內容一樣)

<DISC1> ※初回限定版・通常版內容一樣
1.夜明けのShooting Star
2.虹色のSneaker
3.君のAnswer
4.BECAUSE
5.Bon Voyage!
6.―Life―
7.Give a reason
8.I’ll be there
9.Successful Mission
10.はなれていても
11.don’t be discouraged
12.Good Luck
13.Thirty
14.raring waves
15.君に逢えてよかった
16.雨のち曇りのち晴れ

<DISC2> ※初回限定版・通常版內容一樣
1.サクラサク
2.Over Soul
3.feel well
4.Northern Lights
5.Tokyo Boogie Night【2002Version】
6.KOIBUMI
7.朝未き、夜渡り
8.負けないで、負けないで…
9.Meet again
10.4月の雪
11.Plenty of grit
12.集結の園へ
13.集結の運命
14.JUST BEGUN
15.Heart Bridge
16.Re.Starting again

<DISC3> ※初回限定版附送
收錄新歌「Heart Bridge」PV的DVD

※按此觀看「VINTAGE White」發售Oricom相關報導
※按此觀看|林原めぐみ官網MEGUMI HOUSE相關消息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