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0 – 由佐咲紗花主唱的《日常》結尾主題歌「Zzz」,試聽用PV發佈!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由佐咲紗花主唱的《日常》結尾主題歌「Zzz」,試聽用PV發佈!

佐咲紗花的第single「Zzz」將於五月二十五日發售,當中與single同名的一曲「Zzz」的部份PV已於YouTube的Lantis channel內公開。


「Zzz」是現在於日本電視台的動畫《日常》的結尾主題歌。其作詞及作曲跟由ヒャダイン所主唱的片頭主題歌「ヒャダインのカカカタ☆カタオモイ-C」同樣是由前山田健一所擔任。

《日常》是由あらゐけいいち原作,內容以女子高中生不合理的「日常」為題材。故事內登場的人物都會有反常的言行,以及充滿有很多異想天開的事件。

按此進入由佐咲紗花主唱的《日常》結尾主題歌「Zzz」,試聽用PV發佈!的相關報導
按此進入《日常》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佐咲紗花的部落格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