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 紅白AniSong歌后新曲迎戰MUSIC JAPAN!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紅白AniSong歌后新曲迎戰MUSIC JAPAN

讓各位久候了,「NHK MUSIC JAPAN」的公開錄影再次開始募集現場觀眾了!錄影日期將定為八月一日,正在舉行巡迴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JOURNEY 2011」的水樹奈々也在演出名單之內。是次公開錄影的內容,預定於八月七日、十四日以及二十一日播放。

而除了「MUSIC JAPAN」官網外,水樹奈々的官方網站「NANA PARTY」亦公佈了這項消息。參演成員除了水樹奈々外,暫定有SKE48、SDN48、倖田來未、SHINee、SPEED、スマイレージ等歌手及組合。

雖然水樹奈々早前在愛媛場凱旋公演上已唱出新歌「純潔パラドックス」,但相信錄影當日亦會演唱「純潔パラドックス」以及被選為TBS電視台節目「世界・ふしぎ発見!」片尾曲的「7COLORS」吧。

日本NHK電視台(總合)頻道將於日本時間下午六時十分至三十九分播放。

以下為公開收錄的日程及資料:

MUSIC JAPAN(8月1日)

日期:2011年8月1日(—)

日本時間19:30.開演

參演成員:SKE48、SDN48、倖田來未、SHINee、SPEED、スマイレージ、水樹奈々 等(排名以日文五十音為順序)

地點:NHK Hall(東京都渋谷區神南2-2-1)

截止日期:2011年7月7日(四)晚上11時59分(日本時間)

詳情請參閱「NHK MUSIC JAPAN」相關專頁。

※按此進入「MUSIC JAPAN」相關專頁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站「NANA PARTY」相關消息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630 – 紅白AniSong歌后新曲迎戰MUSIC JAPAN!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