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 香港動漫節2011特輯:歌は魔法!超時空灰姑娘舞台演出速報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港動漫節2011特輯:歌は魔法!超時空灰姑娘舞台演出速報

踏入七月三十一日,「超時空灰姑娘」中島愛兌現去年的承諾,降臨「2011第十三屆香港動漫電玩節」的大舞台與歌迷見面,本站現在就為大家送上最新消息!

在下午三時多的時候,台下早就已經迫得水洩不通。當頭戴紅花頭飾及身穿吊帶裙的中島愛出現在台上的時候,歌迷的氣氛就變得更加高漲,同時灰姑娘的表演亦揭開序幕。是日Setlist如下:

1. 天使になりたい
2. 放課後オーバーフロウ
3. 私の彼はパイロット
4. ジェリーフィッシュの告白
5.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6. 星間飛行

於整個演出中,台上的中島愛隨著音樂載歌載舞,台下的歌迷們都反應相當熱烈,揮舞手上的螢光棒。前兩天未有出現的UO(非常明亮的燈色螢光棒),亦首次出現在今年的動漫節會場!而台上的灰姑娘也感受到歌迷的熱情,不時對台下甜笑及向遠處的歌迷們揮手,直擊一眾粉絲們的心臟。

於演出後我們也和中島愛進行了一個簡短的專訪,想知道她專訪中的內容的話,就不要錯過我們的更新了。

※按此進入中島愛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2011第十三屆香港動漫電玩節」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801 – 香港動漫節2011特輯:歌は魔法!超時空灰姑娘舞台演出速報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