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3 – 香港動漫節2011特輯:魅力四射的型男風暴!ViViD舞台演出速報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香港動漫節2011特輯:魅力四射的型男風暴!ViViD舞台演出速報

一連五日的「2011第十三屆香港動漫電玩節」圓滿結束。在最後一天的表演中,ViViD以出色的舞台表演成功風靡台下萬千歌迷,反應空前熱烈,為最後的「動漫節」舞台帶來型男搖滾樂風暴!


首先,為大家送上舞台表演的Setlist:

1. 「夢」~ムゲンノカナタ~
2. CRISIS
3. 69-Ⅱ
4. Across the Border
5. BLUE
6. PRECIOUS

當晚,ViViD成為整天舞台的焦點,五位成員在一片歡呼聲下順次登場,並隨即奏起歌曲表演。歌迷反應十分投入,除了大玩毛巾及與主音シン一起叫喊打成一片外,還不時熱烈搖頭享受搖滾,渾然忘我。短短半小時的搖滾勁歌令舞台燒得熾熱,毫無半點冷場。演出後,我們與ViViD進行了簡短訪問,到底他們在舞台演出後有甚麼對話交談過呢,大家請留意AniSong Headline的更新!

而在ViViD的強勁演出為「動漫節」畫上句號後,網上旋即公佈他們將於十一月五日(星期六)在九展三樓舉行首次香港單獨演唱會「ViViD Live In Hong Kong 2011」!門票今天已於快達票公開發售,定價為五百九十元。深受ViViD一班型男的搖滾形象擊倒的你,今天買了飛沒有?

ViViD ASIA LIVE 2011 「Take-off」 in Hong Kong

Date   日期: 5/ 11/ 2011 (Sat)
Time   時間: 8:00 pm
Venue 地點: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3/F 演講廳 3/F, KITEC (Kowloon bay International Trade & Exhibition Centre)
Ticket price 票價: HK$590
Ticket Enquires 票務查詢: 31 288 288 / www.hkticketing.com
Programme Enquiries 節目查詢 : 81 000 138 / www.puffinent.net

※按此進入ViViD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2011第十三屆香港動漫電玩節」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ViViD Live In Hong Kong 2011」主辦單位網頁
※按此進入快達票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803 – 香港動漫節2011特輯:魅力四射的型男風暴!ViViD舞台演出速報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