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 香港動漫節2011特輯:雄姿英發!腐男塾風靡首天動漫節詳細報導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香港動漫節2011特輯:雄姿英發!腐男塾風靡首天動漫節詳細報導

多次來港與香港歌迷結下不解緣,每年都英姿颯颯在舞台上載歌載舞的腐男塾,今年同樣以風度翩翩的外型迷倒台下觀眾。當天的演出與訪問,AniSong Headline現在為大家重溫「2011第十三屆香港動漫電玩節」第一天的舞台表演!

以《ヤッターマン》(中譯:小雙俠) 主題曲「ヤッターマンの歌」打進Anisong市場的風男塾已是第三度來港演出,在七月二十九日動漫第首日為大家帶來一個歡樂的晚上。

在演出前的下午,風男塾於酒店接受了傳媒的訪問,風男塾這次的演出服選擇了典雅的風格,再配合各成員不同的配飾點綴,讓他們多了一份時尚感。成員們表示剛抵達香港機場就受到歌迷們的迎接,令他們十分感動。而這次來港的目的是為了感謝各位香港人於三月日本地震發生後對日本的關注和援助。

期間我們問及他們覺得動畫歌的特別之處。他們認為動畫歌的魅力在於它的全球廣泛性,而且擁有多種的風格,可以令日本的動漫文化發揚光大。亦表示希望早前由種村有菜老師執筆於《マーガレット》(中譯:瑪格麗特) 上連載的《風男塾物語》漫畫能在香港發行,加深歌迷對他們的認識。更期望這套漫畫能夠動畫化並由他們各自為自己的角色配音。

他們在新曲在「同じ時代に生まれた若者たち」中,鼓勵歌迷勇敢向前,並將正面而勵志的信息傳達給歌迷。而在之後舉行的演唱會中他們會以閃亮的姿態現身,帶給歌迷一個閃耀難忘的演唱會。

而晚上動漫節演出的Setlist 如下:

1. 六常の腐器
2. 勝つんだ!
3. 草食ライオン
4. 同じ時代に生まれた若者たち

演唱了「六常の腐器」後,他們即以廣東話向觀眾打招呼,其後副部長武器屋桃太郎向觀眾表達謝意:「好多謝香港朋友對日本地震熱心幫助。」各成員作了自我介紹後,成員赤園虎次郎亦向觀眾宣布他們改名的消息,還在畫本上畫上「腐」和「風」兩字。他們整場表演所有發言也會附著「多謝」「Thank」等等的字詞,而且為了歌迷更全程使用英文來說話,讓歌迷更能明白他們想表達什麼。

經過簡短介紹後,他們演唱了《ヤッターマン》最新的片尾曲—「勝つんだ!」和「草食ライオン」,其中以「勝つんだ!」最後觀眾熟悉,連小孩子聽了也在舞台前手舞足蹈跟著一眾成員的動作。

其後成員綠川狂平向大家介紹他們在香港所發行的專輯,更不斷和另一位成員青明寺浦正手舞足蹈,非常興奮地向大家指出售賣點,各位歌迷也幾對不能錯過!

其後演唱的「同じ時代に生まれた若者たち」,成員們都說這首是他們最喜歡的歌(Love Song),演唱完畢後跟大家說再見:「See you again!」後就下台回休息室了。

第二天的下午,五人的腐男塾出席了「動漫節」中的握手會。歌迷們都心情緊張的與自己的偶像見面,當時我們更看見有模仿腐男塾成員衣裝的歌迷,和cosplay成動畫人物的朋友,在握手會台下與腐男塾成員們以流利的日語有講有笑,交流甚為頻密,腐男塾成員們也十分親民。

而緊接第一天的演出,「動漫節」的第二天演出將會是他們的「好朋友」兼姊妹團體中野腐女Sisters的演出。而第二天的演出後,我們更有幸與五位青春可愛的女生進行了簡短的專訪,想知道固中內容,請繼續緊貼我們的更新吧!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808 – 香港動漫節2011特輯:雄姿英發!腐男塾風靡首天動漫節詳細報導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