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 – 水樹奈々「純潔パラドックス」勇奪ORICON週間第三位!

In 專題報導

Oricon追擊】
水樹奈々「純潔パラドックス」勇奪
ORICON週間第三位!

剛宣佈於12月舉行2 Days東京巨蛋演唱會的聲優歌手.水樹奈々,其新碟「純潔パラドックス」(於八月三日發售),在八月九日公佈,截至八月十五日的(二零一一年八月一日至八月七日) ORICON單曲週間榜初登場登上第三位。

「純潔パラドックス」以五點一萬張的銷量登上第三位。這是從「Trickster」(二零零八年十月發售) 開始到去年的「Silent Bible」(二零一零年二月發售) 為止,連續八張作品打入ORICON單曲周榜TOP3,而打入TOP10內的則是連續第十五張作品。


作為她第二十五張單曲的「純潔パラドックス」,也附有強勁的Tie-up。「純潔パラドックス」為今年七月播放夏季動畫《BLOOD-C》的片尾曲,她本人除了聲演女主角更衣小夜,更擔任填詞工作。第二首「7COLORS」為TBS電視台「世界・ふしぎ発見!」片尾曲:而「Stay Gold」則為她所主持的電台節目「水樹奈々のMの世界」的片尾曲。

另外,同日的Oricon週間初動排行榜的第一位是KAT-TUN的「RUN FOR YOU」(十五點二萬張)、第二位是渡り廊下走り隊7的「へたっぴウィンク」(正八萬張)。

順帶一提,「NANA MIZUKI LIVE JOURNEY 2011」的仙台公演將於本週六、日舉行,詳情請參閱官方網站「NANA PARTY」。而除了將於今年十二月三、四日連續兩天於東京巨蛋舉行演唱會外,水樹奈々曾於本年一月二十二、三日舉行的Full Orchestra Live「NANA MIZUKI LIVE GRACE 2011 -ORCHESTRA-」的BD及DVD版發售日期為十月五日。

※按此進入「マイコミジャーナル」的相關報導
※按此進入「MSN エンターテイメン」的相關報導
※按此進入「Listen Japan」的相關報導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LIVE相關資訊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809 – 水樹奈々「純潔パラドックス」勇奪ORICON週間第三位!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