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2 – 淚水與笑顏感動交融—水樹奈々 LIVE JOURNEY 2011 at Saitama Super Arena 圓滿落幕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淚水與笑顏感動交融—水樹奈々 LIVE JOURNEY 2011 at Saitama Super Arena 圓滿落幕

作為Artist大活躍中的聲優歌手水樹奈々,其史上最大規模的巡迴演唱會「アニメロミックス presents NANA MIZUKI LIVE JOURNEY 2011 supported by JOYSOUND×UGA /Calbee ポテリッチ」已進行到最後階段,日前的七月二十四日於埼玉的Saitama Super Arena 會場舉行了第十二場的公演,聚集了二萬八千名Fans。


這次以「旅程」為主題的巡迴演唱會在五月正式開始,從第一站的褔岡到現在第十二站的琦玉,總動員人數超過七萬人。這是繼二零零八年的「LIVE FORMULA 2007-2008」後,水樹第二次在Saitama Super Arena 會場舉行個人演唱會。在這天的埼玉公演上,連同三首Encore曲,水樹奈々總共演唱了二十四首歌。當中除了最新單曲「SCARLET KNIGHT」、「POP MASTER」外,還包括「ETERNAL BLAZE」、「POWER GATE」等名曲,還有在八月三日發售《BLOOD-C》片尾曲「純潔パラドックス」。她更於演唱會終段向台下Fans宣佈,將於今年十二月三、四日連續兩天於東京巨蛋舉行演唱會。

到了開演的時間,伴隨著屬於水樹奈々的藍色螢光棒讓整個會場閃著亮眼的藍色,由著名CG天文插畫家KAGAYA精心製作的開場影片播放後,便響起第一首歌曲的前奏,身穿淡藍公主長裙的水樹奈々便登場並在一片熱烈的歡呼聲中並唱出開場曲「SCARLET KNIGHT」。

接著的「ETERNAL BLAZE」,觀眾的心也隨著舞台燈光而燃燒起來。在唱完第三首歌「十字架のスプレッド」後,無獨有偶,去年同日在西武巨蛋舉行演唱會的水樹向台下觀眾宣告,「今年比去年的攻勢更加厲害的喔!大家的聲音確實的傳到我心裡去了!」,頓時台下一眾Fans都沸騰起來了。

為了使大家有「音樂驟然灑降舞台」的幸福感覺,水樹在演唱會上一邊唱歌一邊環繞會場,近距離和席上Fans交流。不論是歌曲還是舞蹈,各種不同設計的服裝也能帶來最佳的視覺享受。而在這段環節裡所演唱的,就是活潑輕快的「Young Alive!」以及「DISCOTHEQUE」。她表示,「為了能走到大家身邊,而造出這個能旋轉的走道喔。」

而在由鋼琴和薩克斯風演奏旋律的acoustic 部份,水樹奈々演唱了「STORIES」以及由她親自作曲填詞的「アルビレオ」。之後她還演唱了部份久違了的歌曲,包括「suddenly ~巡り合えて~」、「New Sensation」以及收錄於第一張專輯中的「Love’s Wonderland」。

到了演唱會後半,水樹奈々換上一襲純白哥德式的蕾絲刺縷短裙,演唱了「囚われのBabel」、「残光のガイア」以及八月三日發售的動畫《BLOOD-C》ED曲「純潔パラドックス」,讓Fans聽得如癡如醉。在唱出這首歌前,水樹向台下作出宣言,「將我的純潔,獻給在場的大家!」(原文:「私の純潔を、ここにいるみんなに捧げます!」)(編按:鼻血,掩面…)

就像當年在演唱會上宣佈即將舉行首場武道館演唱會一樣,到了演唱會尾段,在唱出第二首Encore 曲「POWER GATE」後,水樹奈々帶著感動的眼淚,難掩內心的激動,向台下Fans宣佈,將於今年十二月三日及四日連續兩天於東京巨蛋舉行演唱會!她又表示:「小時候第一次在這裡看到美空ひばり小姐的演唱會後,就一直非常憧憬東京巨蛋,也是我立志挑戰的場所,請大家給我力量!」。而十二月的三日,亦是她歌手出道紀念日之前三天(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六日發售出道單曲「想い」),故此是非常特別的日子。而會場當時約有二萬八千名Fans 一同見證這歷史性又非常感動的一刻。

最後,在唱出由她親自作曲填詞的「POP MASTER」後,這個充滿著感激的眼淚與無敵的笑容的「NANA MIZUKI LIVE JOURNEY 2011」演唱會便告正式完滿結束。

此外,「NANA MIZUKI LIVE JOURNEY 2011」的仙台公演將於本週六、日舉行,詳情請參閱官方網站NANA PARTY。而除了將於今年十二月三、四日連續兩天於東京巨蛋舉行演唱會外,水樹奈々曾於本年一月二十二、三日舉行的Full Orchestra Live「NANA MIZUKI LIVE GRACE 2011 -ORCHESTRA-」的BD及DVD版發售日期為十月五日。

順帶一提,這天的演唱會將在八月二十一日於日本富士電視台(フジテレビ)的「フジテレビNEXTで」中播出。時間為日本時間晚上七時七分至九時十分。

フジテレビNEXT 預定播放時間
8月21日(日)
午後4:40~5:30 水樹奈々 seven pieces #1(再)
午後5:30~6:20 水樹奈々 seven pieces #2(再)
午後6:20~7:07 水樹奈々 seven pieces #3(再)
午後7:07~9:10 水樹奈々 Live at 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初回放送)
午後9:10~10:00 水樹奈々 seven pieces #4(初回放送)

※按此進入「フジテレビNEXT」專頁

以下為「NANA MIZUKI LIVE JOURNEY 2011」STATION 12☆埼玉公演的SetList:

NANA MIZUKI LIVE JOURNEY 2011 STATION 12☆埼玉公演
01. SCARLET KNIGHT
02. ETERNAL BLAZE
03. 十字架のスプレッド
04. still in the groove
05. HIGH-STEPPER
06. Polaris
07. Young Alive!
08. DISCOTHEQUE
09. STORIES(Acoustic Ver)
10. アルビレオ(Acoustic Ver)
11. JET PARK
12. New Sensation
13. Love’s Wonderland
14. Level Hi!
15. 囚われのBabel
16. 残光のガイア
17. 純潔パラドックス
18. Bring it on!
19. ミュステリオン
20. UNBREAKABLE
21. Pray
Encore
22 New Sensation
23 POWER GATE
24 POP MASTER

注:以上演唱會照片出自:

水樹奈々、今年の夏は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で全力全開! 「NANA MIZUKI LIVE JOURNEY 2011」開催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LIVE相關資訊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DVD相關資訊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 NANA MIZUKI LIVE JOURNEY 2011」相關報導之一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 NANA MIZUKI LIVE JOURNEY 2011」相關報導之二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 NANA MIZUKI LIVE JOURNEY 2011」相關報導之三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 NANA MIZUKI LIVE JOURNEY 2011」相關報導之四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 NANA MIZUKI LIVE JOURNEY 2011」相關報導之五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 NANA MIZUKI LIVE JOURNEY 2011」相關報導之六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 NANA MIZUKI LIVE JOURNEY 2011」相關報導之七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812 – 淚水與笑顏感動交融—水樹奈々 LIVE JOURNEY 2011 at Saitama Super Arena 圓滿落幕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