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 黑船再臨?!HIMEKA待望首張專輯十一月發售

In 專訪, 關聯商品

【CD消息】
黑船再臨?!HIMEKA
待望首張專輯十一月發售

第二屆全日本動畫歌曲大賽優勝者、有「青色眼眸的動漫歌手」、「動漫歌曲界的黑船」之稱的HIMEKA,宣佈將於十一月三十日推出首張專輯!


HIMEKA的上一張專輯,是去年五月所推出的動畫《閃光のナイトレイド(中譯:閃光的夜襲)》的片尾曲「未来へ…」,相隔一年多,她在官方網誌宣佈:將於十一月三十日推出首張專輯!

根據她的網誌,標題未定的專輯除了至今三張單曲的Tie-up歌「明日へのキズナ」、「果てなき道」、「未来へ…」以及她為「世界コスプレサミット2010」所演唱兼作曲的應援歌「La La La 〜世界をひとつに〜」外,將收錄七首全新創作的歌曲。CD亦將分為附DVD的限定版及CD Only的通常版,DVD預定收錄兩首Cover Song以及三首單曲Tie-up歌的PV。

本名為「Catherine St-Onge」的HIMEKA,為加拿大魁北克出生的法裔女性歌手。從小就喜歡動畫,十五歲時更因《美少女戰士》而愛上日本動漫音樂的HIMEKA,母語為法語的她因英語版迪士尼動畫而自學一口流利英語,更因日本動漫歌曲而學會日語。但她是到二十一歲才下定決心參加美國的Anime Expo (那時是二零零二年)的動漫歌唱大賽並獲得冠軍,之後就以業餘的身分在北美到處參加比賽。

二零零八年三月來到日本,每天過著一邊打工一邊搜集動漫相關資訊一邊用卡啦OK練習唱歌的生活。然後同年九月,參加了由ANIMAX主辦的「第2回全日本アニソングランプリ(第二屆全日本動畫歌曲大賽)」,以充滿透明感的聲音、壓倒的歌唱力以及完美的日語發音,在全國總計三千多位競爭者之中脫穎而出、勇奪當屆動畫歌曲演唱冠軍。預賽的東京大會上,她演唱了本身尊敬的水樹奈々的「ETERNAL BLAZE」,而決賽更演唱了「silly go round」(原唱:FictionJunction YUUKA)等三首動畫名曲。

取得優勝後,HIMEKA於二零零九年四月以演唱動畫《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中譯:戰場女武神)》主題曲「明日へのキズナ」正式出道。之後更於同年十一月及翌年五月推出第二、三張單曲「果てなき道」(動畫《テガミバチ》(中譯:信蜂)片尾曲)以及「未来へ…」(動畫《閃光のナイトレイド》)。而二零一零年三月更推出了一張翻唱動漫名曲的專輯「ラブ アニソン 〜歌ってみた〜」,當中收錄曲包括劇場版《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シト新生》OP「魂のルフラン」。

她的藝名「HIMEKA」,取自她由十三歲時開始寫的故事作品,十六歲時在作品中登場的人物,故事中HIMEKA是像傳說中女神般的存在,溫柔和強大的理想女性像。

想要多瞭解這名「動漫歌曲界的黑船」以及她新專輯的最新消息,請密切留意本站更新。

以下為當日的比賽片段:

※按此進入HIMEKA官方網誌相關消息
※按此進入HIMEKA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918 – 黑船再臨?!HIMEKA待望首張專輯十一月發售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