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 Welcome to Nana Museum!水樹奈々Best Album收錄曲確定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Welcome to Nana Museum
!水樹奈々Best Album收錄曲確定

早前宣佈將推出第二張精選專輯「Museum II」的水樹奈々,現在正式公開該碟的收錄內容,並將於十一月二十三日發售!

水樹奈々昨晚在她的電台節目「水樹奈々 スマイルギャング」上公佈,「Museum II」的售價以及收錄內容。CD裡將會收錄從由第十五張單曲「SECRET AMBITION」到最新的「純潔パラドックス」的同名單曲、以及在演唱會上大受歡迎的「Pray」、「DISCOTHEQUE」、「COSMIC LOVE」等曲。而最令人驚喜的是,這張專輯還收錄了兩首新曲,分別是PSP版遊戲「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PORTABLE -THE GEARS OF DESTINY-」的主題歌,以及曾於今年三月在視頻網站「Nico Nico動畫」的籌款節目中演唱過、由豎琴家上松美香小姐親自演奏的豎琴抒情版「SUPER GENERATION ―MUSEUM STYLE―」,相信這兩首歌絕不會令大家失望的!

而CD+Blu-ray版的售價為三千五百日圓(連稅),CD+DVD版則為三千二百日圓(連稅)。兩者均收錄日前於Fan Club Event拍攝的「POP MASTER」MV,以及於二零一零年十二月舉行的「中野サンプラザ座長公演 水樹奈々大いに唄う 弐」的公演影像。

此外,將於十月五日發售的「NANA MIZUKI LIVE GRACE 2011 -ORCHESTRA-」的Blu-ray及DVD版,官方網頁亦已公佈封面以及映像特典內容,並更新了詳細收錄曲目。除了將完全收錄第二日(一月二十三日)的演唱會外,更會以「特別收錄」的形式收錄今年二月二十六日於世田谷パブリックシアター舉行的「HIBARI 7 DAYS」的公演影像。

有關水樹奈々的未來走向,請密切留言本站更新!

-----------------------------

以下為「THE MUSEUM II」相關資料:

THE MUSEUM II
發售日:2011年11月23日
初回製造盤:Special Photobook(特製相片集)

繼2007年2月7日發售的「THE MUSEUM」後,相隔4年9個月的第二張best Album發售決定!
預定收錄從「SECRET AMBITION」到、最新單曲「純潔パラドックス」的同名單曲,從未收進專輯中的「Pray」、「COSMIC LOVE」、「DISCOTHEQUE」,以及預定於12月發售的新曲:PSP遊戲「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PORTABLE -THE GEARS OF DESTINY-」主題歌。
此外,2011年3月於Nico Nico動畫上播放的籌款節目上,由豎琴家上松美香小姐演奏的「SUPER GENERATION」(Arpa version)將經從新編曲後初次CD化!Blu-ray及DVD裡將收錄「中野サンプラザ座長公演 水樹奈々大いに唄う 弐」的公演內容,以及9月3日於日本武道館舉行拍攝的「POP MASTER」MV。

CD+Blu-ray盤
編號:KIZC-139 / 140
售價:3,500日圓(連稅)

CD+DVD盤
編號:KIZC-141 / 142
售價:3,300日圓(連稅)

【收錄曲】
SECRET AMBITION
MASSIVE WONDERS
Astrogation
Trickster
深愛
夢幻
PHANTOM MINDS
Silent Bible
SCARLET KNIGHT
POP MASTER
純潔パラドックス
Pray
COSMIC LOVE
DISCOTHEQUE
標題未定(PSP版「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PORTABLE -THE GEARS OF DESTINY-」主題歌)
SUPER GENERATION ―MUSEUM STYLE―

他收録預定

【BD & DVD収録内容】
MUSIC CLIP 「POP MASTER」
中野サンプラザ座長公演“水樹奈々大いに唄う 弐”

*請注意:商品配置、內容等,可能會有變更的情況。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CD相關資訊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DVD相關資訊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919 – Welcome to Nana Museum!水樹奈々Best Album收錄曲確定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