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3 –Kalafina第三大碟「After Eden」初日Oricon Daily 第一位!

In 專題報導

Oricon追擊】
Kalafina第三大碟「After Eden」初日Oricon Daily 第一位!

三人女子組合Kalafina剛發售的最新專輯「After Eden」,初日(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日榜)以銷量八千六百七十四張登上Oricon Daily排名第一位!

作為Kalafina第三張專輯的「After Eden」,分為CD+DVD的初回限定版以及CD Only的初回版兩種,均收錄動畫《黒執事II》的插曲「輝く空の静寂には」、《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中譯:《魔法少女小圓》)的片尾曲「Magia」以及NHK「歴史秘話ヒストリア」的主題曲「symphonia」共十三首歌。

而初回限定版的DVD除了「symphonia」的Music Viedo外,亦將收錄今年七月於美國洛杉磯舉行的「ANIME EXPO2011」的盛況以及Document映像,更封入厚達四十頁的豪華歌詞本。兩版本的售價分別為三千八百日圓 (連稅)以及三千零五十九日圓(連稅)。

她們的上一張作品,已是二月十六日發售、動畫《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中譯:《魔法少女小圓》)的ED曲「Magia」。由梶浦由紀一手包辦歌 曲創作,曲風與動畫插圖成強烈對比的「Magia」,以二萬七千多張的銷量成功排行在二月二十八日的Oricon Weekly Ranking的第七位。

而第一張專輯「Seventh Heaven」Oricon週間初動排名第八位、第二張專輯「Red Moon」更登上第五位的好成績,相信這次的「After Eden」亦將會創下更優秀的紀錄。

此外,同日發售的專輯中,飛蘭的第二張專輯「ALIVE」排在Oricon Daily第十一位,二人組合ゆいかおり的首張專輯「Puppy」則排在第二十四位。

Oricon Single Daily 2011年9月20日
1.  Kalafina –After Eden  (8,674)
2.  BREAKERZ – GO (8,327)
3.  Every Little Thing – ORDINARY (7,990)
4.  2NE1 – NOLZA
5. フジファブリック– STAR
6.  androp – relight
7.  吉川晃司–KEEP ON SINGIN’!!!!!~日本一心~
8.  SPYAIR – Rockin’ the World
9.  カサビアン –ヴェロキラプトル!
10.  BONNIE PINK–Back Room – BONNIE PINK Remakes –

-----------------------------

以下為「After Eden」的大圖封面以及資料:

「After Eden」

發售日:2011年9月21日
CD+DVD初回限定版
編號:SECL-1012~1013
售價:3,800日圓(連稅)

CD Only初回版
編號:SECL-1014
售價: 3,059日圓(連稅)

收錄曲目:
1. Eden
2. Sandpiper
3. Magia
4. 九月
5. in your eyes
6. destination unknown
7. Neverending
8. ことのは
9. Magnolia
10. 輝く空の静寂には
11. 胸の行方
12. snow falling
13. Symphonia

※按此進入Kalafina官網相關專頁
※按此進入Kalafina「Kalafina Record」相關專頁
※按此進入Oricon Single Daily 2011年9月20日排名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923 –Kalafina第三大碟「After Eden」初日Oricon Daily 第一位!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