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 – 傳說紀錄刷新!水樹奈々成首位兩作勇奪Blu-ray總合週間第一位Solo歌手!

In 專題報導

【Oricon追擊】
傳說紀錄刷新!水樹奈々成首位兩作勇奪Blu-ray總合週間第一位Solo歌手

據最新的Oricon排行榜公佈的消息,水樹奈々「NANA MIZUKI LIVE GRACE 2011 -ORCHESTRA-」的Blu-ray版不負眾望的登上Oricon週間(載至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七日)Blu-ray總合排名第一位!成為史上首位以兩張Blu-ray作品奪得此殊榮的歌手。

收錄了水樹奈々首次Full Orchestra Live的「LIVE GRACE」,延續她於Blu-ray Ranking的光輝紀錄。根據Oricon官網報導,這是繼零九年的演唱會Blu-ray碟「LIVE DIAMOND×FEVER」(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三日發售,二零一零年一月四日週榜)後,相隔了一年零九個月、第二張登上Oricon Blu-ray總合排名第一位的作品。

於十月五日發售的「LIVE GRACE」,除奪得第一位外,更刷新了水樹奈々本人的初動銷售紀錄,首週共賣出約一萬八千張。比「LIVE DIAMOND×FEVER」(約一點六萬張)多了約二千張。除了Blu-ray總合排名外,「LIVE GRACE」更分別登上DVD音樂部門的第二位、及DVD總合部門的第三位。

※按此進入Oricon Blu-ray總合Weekly 2011年10月17日排名
※按此進入Oricon DVD音樂 Weekly 2011年10月17日排名
※按此進入Oricon DVD總合 Weekly 2011年10月17日排名
※按此進入相關報導之一
※按此進入相關報導之二
※按此進入相關報導之三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DVD相關資訊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1012 – 傳說紀錄刷新!水樹奈々成首位兩作勇奪Blu-ray總合週間第一位Solo歌手!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