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2 –《Persona 4》Arrange Album壓倒少女時代勇奪Oricon週間第一位!

In 專題報導

【Oricon追擊】
《Persona 4》Arrange Album壓倒少女時代勇奪Oricon週間第一位!

據最新的Oricon排行榜,公佈的消息(截至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七日),遊戲《Persona 4》Arrange Album「ネバー・モア -「ペルソナ4」輪廻転生」以約二點七萬張的銷量壓倒韓國女子組合「少女時代」的「ザ・ボーイズ」奪得Oricon Album Weekly第一位!

於十月二十六日發售、遊戲《Persona 4》Arrange Album「ネバー・モア -「ペルソナ4」輪廻転生」內收錄全十二首、由目黒将司重新編曲製作及錄音的歌曲,包括「PursuingMyTrueSelf」的Full version等。

而同日公佈的單曲榜中,動畫《侵略!?イカ娘》的OP曲「HIGH POWERED」、《たまゆら~hitotose~》的OP曲「おかえりなさい」及的《僕は友達が少ない》的OP、插曲的「残念系隣人部★★☆(星二つ半)」分別奪得Oricon單曲榜的第七、八及十位!

與上週一樣,單曲榜方面,十月新動畫的主題曲佔了頭十名中的三個位置。聲優女子組合Sphere第九張單曲「HIGH POWERED」,動畫《侵略!?イカ娘(中譯:侵略!?花枝娘)》的OP曲,以約一點五萬張的銷量登上Oricon Weekly第七位。


(左圖為初回版封面;右圖為CD Only通常版封面)

排在第八位的為坂本真綾第二十張單曲「おかえりなさい」,屬於《たまゆら~hitotose~(中譯:幸福光暈)》的OP曲,銷量為約一萬四千張。而坂本真綾亦為同作品的OVA演唱OP曲「やさしさに包まれたなら」。

而排在第十位的,則是動畫《僕は友達が少ない(中譯:我的朋友很少)》的OP、插曲的「残念系隣人部★★☆(星二つ半)」。由主演聲優所組成的「友達つくり隊(井上麻里奈 (三日月夜空役)、伊藤かな恵 (柏崎星奈役)、山本希望 (楠幸村役)、福園美里 (志熊理科役)、花澤香菜 (羽瀬川小鳩役)、井口裕香 (高山マリア役))所演唱的「残念系隣人部★★☆(星二つ半)」,銷量為約一萬一千張。

※按此進入Oricon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Persona 4」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動畫《侵略!?イカ娘》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Sphere官方網頁PL@NET sphere
※按此進入動畫《たまゆら~hitotose~》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坂本真綾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單曲「おかえりなさい」的試聽專頁
※按此進入動畫《僕は友達が少ない》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1102 –《Persona 4》Arrange Album壓倒少女時代勇奪Oricon週間第一位!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