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0 – 《日常》主唱歌手佐咲紗花萬眾期待第一張大碟「sympathetic world」推出!全曲YouTube現正試聽中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日常》主唱歌手佐咲紗花萬眾期待第一張大碟「sympathetic world」推出!全曲YouTube現正試聽中

已定於十一月二十三日推出,為《日常》等動畫主唱主題曲的實力派歌手佐咲紗花的首張個人大碟「sympathetic world」收錄全曲已確定,現更經由YouTube公開所有歌曲試聽!新大碟更收錄超大人氣的翻唱版動畫主題曲!

自參加「第3回全日本Anisong Grand Prix」獲得優勝,一躍踏進Anisong業界,主唱過《日常》片尾曲「Zzz」、《戦う司書 The Book of Bantorra》二期主題曲「星彩のRipieno」等人氣歌曲,並在今年登上「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的大型舞台,這位甚具音樂造詣的新一代美人歌姬佐咲紗花的首張個人大碟「sympathetic world」已確定於十一月二十三日推出!

除了收錄「Zzz」和「星彩のRipieno」等大人氣的動畫tie-up曲、以及不少由佐咲紗花親手填詞的新曲外,大碟中第二張CD更收錄三首對她個人來說極具意義的翻唱版名曲—「嵐の中で輝いて」、「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及請到影山浩宣作featuring的「僕達は天使だった」。如此豪華的處女大碟,絕對是anisong歌迷不容錯過的注目item!

而現在大碟全曲已可供大家在YouTube上試聽。想更加感受佐咲紗花的歌唱實力與對anisong的熱誠,這張大碟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佐咲紗花1st Album
「sympathetic world」

發售日:2011年11月23日
商品編號:LACA-15174
定價:3,300日圓(tax-in)
CD全兩張

※按此進入Lanits 佐咲紗花「sympathetic world」CD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