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 麻生夏子繼續活躍!來年主唱《探偵オペラミルキィホームズ第2幕》片尾曲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麻生夏子繼續活躍!來年主唱《探偵オペラミルキィホームズ第2幕》片尾曲

即將來香港進行首次個人演出的anisong新秀麻生夏子,昨晚在網上節目「Lantisの!アニソンTuesday!!」中公佈了將為來年播放的二期動畫《探偵オペラミルキィホームズ第2幕》主唱片尾曲!

為《笨蛋、測驗、召喚獸》系列動畫主唱多首主題曲,能歌善舞的新秀麻生夏子,昨天晚上在BANDAI NAMCO LIVE TV的「Lantisの!アニソンTuesday!!」節目中公佈了將為明年播放的二期動畫《探偵オペラミルキィホームズ第2幕》主唱片尾曲!標題未定,但CD推出日已確定為明年二月八日。CD將同時包括一張收錄新曲MUSIC VIDEO的DVD一張。

而定於今個星期五舉行的「Music Junction 石田燿子&麻生夏子動畫歌之夜香港演唱會」現也正火速售票中!還在三心兩意的朋友別猶豫了。

~Music Junction 6th Diary~
Yoko Ishida & Natsuko Aso AniSong Night in Hong Kong
Music Junction 石田燿子&麻生夏子動畫歌之夜香港演唱會

日期: 2011年11月18日(五) 【開演】 20:15
會場: Auditorium, KITEC
票價: HKD 580/480/280
演出者: 石田燿子、麻生夏子
售票日期: 2011年10月15日(現已火速發售中!)

※按此進入《探偵オペラミルキィホームズ》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Stardust麻生夏子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BANDAI NAMCO LIVE TV網頁
※按此進入Anisong in ASiA主辦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