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 坂本真綾、《IM@S》連續登上Oricon Top 10!

In 專題報導

【Oricon速報】
坂本真綾、《IM@S》連續登上Oricon Top 10!


據最新的Oricon排行榜,公佈的消息(截至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坂本真綾第三張概念專輯「Driving in the silence」以約一萬八千張的銷量登上Oricon Album Weekly Ranking的第三位!而動畫《IDOLM@STER》的新主題曲「CHANGE!!!!」則登上排在Single榜的第六位。


(左圖為附DVD初回版封面;右圖為CD Only通常版封面)

於十一月九日發售、坂本真綾第三張概念專輯「Driving in the silence」內收錄全九首全新作品,除了第三首「Melt the snow in me」及第九首的純音樂「Driving in the silence―reprisel―」外,其他歌曲的詞都是由演唱者坂本真綾所創作。連同這張專輯,這是坂本真綾今年第四張登上Oricon Weekly Top 10的作品,包括一月發售、奪得第一位的第七張專輯「You can’t catch me」、上月發售的兩張單曲「Buddy」(Single榜第十位)及「おかえりなさい」(Single榜第八位)。

專輯榜中,除了第三位的「Driving in the silence」外,以約九千張銷量登上第七位的作品,為遊戲《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Debut》的廣播劇CD「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Debut ユニットドラマCD 藍&那月&翔」,演出者分別為聲優蒼井翔太(聲演角色:美風藍)、谷山紀章(聲演角色:四ノ宮那月),下野紘(聲演角色:来栖翔)。

至於「初音ミク-Project DIVA-extend Complete Collection」則以約八千張排在第十位。

而同日公佈的單曲榜中,動畫《IDOLM@STER》的新主題曲「CHANGE!!!!」則以約二萬三千張銷量登上第六位。這是繼八月十日發售的「READY!!」(初登場第四位)後,《IDOLM@STER》第二張登上Top 10的單曲。

※按此進入Oricon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坂本真綾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遊戲《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初音ミク-Project DIVA」SEGA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動畫《IDOLM@STER》的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1116 – 坂本真綾、《IM@S》連續登上Oricon Top 10!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