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 一月十一日《戦姫絶唱》主題曲「Synchrogazer」豪華組合出擊!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一月十一日《戦姫絶唱》主題曲「Synchrogazer」豪華組合出擊!

新曲豪華組合=「meg rock X 水樹奈々X SAYURI」!來年一月快將於日本播放的新概念動畫《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其主題曲單碟「Synchrogazer」最近更新了收錄曲資料,作為CS放送「フジテレビTWO」新劇《スイッチガール!! 》主題曲的Coupling曲則定名為「Love Brick」。

根據早前公佈的資料,明年一月十一日發售的「Synchrogazer」的CD同名歌是她主演新動畫《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戰姬絕唱 SYMPHOGEAR)》的OP曲,而這套由音樂團體「Elements Garden」的上松範康及著名遊戲製作人金子彰史原作的原創動畫,是原作者抱著『希望製作出以音樂為所有中心點的作品!(「すべての中心に音楽が据えられた作品を作りたい!」)』的想法去製作的新概念作品。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的故事是講述表面是高中女學生兼受歡迎組合「ツヴァイウィング」成員的風鳴翼(CV水樹奈々)和天羽奏(CV高山 みなみ),她們的另一身份為透過「シンフォギアシステム(Symphogear 系統)」變身成為以歌聲作為戰力的戰姬,為了保護人類而與被稱為「ノイズ(Noise)」的災害展開戰鬥。

而Coupling曲更將是CS放送「フジテレビTWO」(CS衛星放送富士電視台TWO頻道))於平安夜首播的新劇《スイッチガール!!(中譯:Switch Girl!!~變身指令~)》的主題曲。而官網在公開CD封面的同時,亦更新了該首主題曲的資料,歌名為「Love Brick」,填詞工作分別由meg rock、演唱者的水樹奈々及SAYURI三位共同創作,而作曲及編曲則由齋藤真也負責。除了演唱主題曲外,水樹奈々亦同時擔任劇中旁白一職。

「Synchrogazer」一共收錄三首歌,第三首歌的資料尚未公佈,CD與水樹奈々以往的單曲一樣,只推出CD Only一種,售價定為一千二百日圓(連稅)。

-----------------------------

以下為官方網站公佈的「Synchrogazer」資料:

水樹奈々 26th SingleSynchrogazer
編號:KICM-1377
發售日:2012年1月11日
售價:1,200日圓(連稅)
初回製造盤:Special Package(預定)

收錄曲】
01 Synchrogazer
★ TV動畫《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戰姬絕唱 SYMPHOGEAR)》OP曲
作詞:水樹奈々 作曲: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
編曲: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
02. Love Brick
★ CS放送富士電視台TWO原創劇集《スイッチガール!!(中譯:Switch Girl!!~變身指令~)》主題曲
作詞:meg rock 水樹奈々 SAYURI 作曲:齋藤真也 編曲:齋藤真也

他  全3曲收錄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PARTY」CD消息
※按此進入動畫《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劇集《スイッチガール!!》富士CS頻道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1212 – 一月十一日《戦姫絶唱》主題曲「Synchrogazer」豪華組合出擊!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