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8 – 連續第九次打入Top 3!水樹奈々26th Single「Synchrogazer」Oricon週間第二位!

In 專題報導

【Oricon追擊】
連續第九次打入Top 3!水樹奈々26th Single「Synchrogazer」Oricon週間第二位!


據最新的Oricon排行榜,公佈的消息(截至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三日),水樹奈々第二十六張單曲「Synchrogazer」以約五點一萬張的銷量登上Oricon Single Ranking的第二位!這次更是她連續穩站Top3內的第九張單曲作品。

(水樹奈々:「Synchrogazer」封面)

於一月十一日發售的「Synchrogazer」的CD同名歌是她主演新動畫《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戰姬絕唱 SYMPHOGEAR)》的OP曲,歌詞繼續是由演唱者水樹奈々填詞。該曲已於上週日(一月十五日)於NHK電視台的「MUSIC JAPAN」節目及一月十六日晚上現場直播的TBS節目「カミスン!」上演唱。

而Coupling曲更是CS放送「フジテレビTWO」(CS衛星放送富士電視台TWO頻道))於平安夜首播的新劇《スイッチガール!!(中譯:Switch Girl!!~變身指令~)》的主題曲「Love Brick」。除了演唱主題曲外,她同時擔任劇中旁白一職。而由藤林聖子填詞的第三曲「理想論」則未有任何Tie-up。CD與水樹奈々以往的單曲一樣,只推出CD Only一種,售價定為一千二百日圓(連稅)。

「Synchrogazer」是自第十八張單曲「Trickster」(二零零八年十月發售)開始,水樹奈々連續第九張打入Oricon Single榜Top3內的單曲,而登上Top10內則是連續十五張作品。

排在Single榜第一位的,為Johnnys事務所的二人組合Kinki Kids的第三十二張單曲「変わったかたちの石」,也是他們從出道作「硝子の少年」(一九九七七月發售)開始連續第三十二張站在Orincon Weekly Ranking的頂端的單曲,銷量為約十二點三萬張,以兩種版本方式發售。而排在第三位的為韓國男子組合2AM於日本的出道單曲「Never let you go ~死んでも離さない~」,銷量為約二點六萬張,以三種版本方式發售。

(「EXIT TUNES PRESENTS THE BEST OF otetsu」封面)

而同日公佈的Album榜中,由otetsu feat.巡音ルカ・神威がくぽ・初音ミク・GUMI演唱的「EXIT TUNES PRESENTS THE BEST OF otetsu」則以約四千二百張的銷量登上Album榜的第十六位。

※按此進入Oricon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CD相關資訊
※按此進入動畫《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劇集《スイッチガール!!》富士CS頻道專頁
※按此進入otetsu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20118 – 連續第九次打入Top 3!水樹奈々26th Single「Synchrogazer」Oricon週間第二位!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