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1 – TOMODACHI快將再會!JAM Project將作為嘉賓出席香港三月兩場活動?関智一也有望來港?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TOMODACHI快將再會!JAM Project將作為嘉賓出席香港三月兩場活動?関智一也有望來港?

剛在去年十二月初來港完成「ARIGATO TOMODACHI」香港演唱會的JAM Project,今天從網上的消息得知,他們在三月將分別出席在香港舉行的「”活力日本”展 in 香港」和「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2012」!

從已在網上公開「”活力日本”展 in 香港」的宣傳海報得知,JAM Project極有可能成為官方網站所提「熱唱動畫主題曲的人氣組合的演唱會」的表現單位。「”活力日本”展 in 香港」將在三月二十三至二十七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JAM Project的演出日期消息尚未有正式公佈。而在海報中更有聲優関智一的照片,莫非……

※按此進入「”活力日本”展 in 香港」官方網頁

另一方面,將在三月二十三日(星期五)在會展舉行的「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2012」也已公開消息,今年的日本表演嘉賓將會是JAM Project,網上的宣傳短片也已公開。從兩個活動舉行的日程來看的確十分切合JAM Project來港的schedule,但大家也不要忘記JAM Project也將出席三月二十四日在日本幕張メッセ国際展示場舉行的「A FES 2012」。這樣的日程真的沒問題嗎長老……

※按此進入「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2012」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2012」官方Facebook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