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8 – 「C3日本動玩博覽2012」舞台活動時間更改、Cosplay比賽入圍速報

In 動漫節情報, 活動情報

【動漫演唱會】
「C3日本動玩博覽2012」舞台活動時間更改、Cosplay比賽入圍速報

早前已公佈主舞台演出嘉賓名單,全城動漫迷熱切期待的大型展覽活動「C3日本動玩博覽2012」昨天有節目時間更改的消息。原定於三月十一日下午四時正舉行的「Talk show about AQUARION EVOL」(Guest:河森正治、花澤香菜) 將調至當天下午一時正舉行。

作為《超時空要塞F》原作和導演,日本殿堂級動畫製作人河森正治的最新力作《創聖アクエリオンEVOL》自播出以來,深受歡迎!今年「C3」特別邀 請河森正治(Shoji Kawamori)重臨香港,聯同在《創聖アクエリオンEVOL》中聲演女主角之一「婕希卡」的聲優花澤香菜(Kana Hanazawa),一同出席在主舞台舉行的「Talk show about AQUARION EVOL」,分享製作這套超人氣動畫時的點滴以及鮮為人知的內幕花絮,保證精彩!

時間:3月11日 下午1時正
地點:C3主舞台
出席嘉賓:河森正治、花澤香菜

另外「C3日本動玩博覽2012」的傳媒發佈會也已於作日在西九龍中心舉行完畢。同場九組出線總決賽的cosplayer朋友也已率先亮相!讓我們先為大家先睹為快!三月九日至十一日,「C3」約定你!

※按此進入「C3日本動玩博覽2012」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C3日本動玩博覽2012」Facebook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