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動C3!花澤香菜「香港合體」千人和應

In 歌手動態

【演唱會報導】
轟動C3!花澤香菜「香港合體」千人和應

20120314 C3 hanazawa_01

「C3日本動玩博覽2012」裡引起全港動漫模型界注目的節目「Talk show about AQUARION EVOL 《創聖大天使EVOL》」,嘉賓由動畫總監督河森正治與女角「婕希卡」配音聲優花澤香菜負責,鐵欄外千多名的支持者為目睹兩位遠渡而來的也由開場一直守候等待。

節目開始,河森先回應司儀他本人是第六次前來香港,回想第一次已經是三十年前了,他對香港的印象是個充滿活力的城市,而花澤則是初次踏足香港,因為是昨晚深夜落機後隨即乘坐的士,從中途看到的香港是有點近未來都市的色彩。

河森就繼續介紹這次行程中再次探訪動畫裡出現過的各現實景點,包括一間劇場附近的酒樓、花澤也飲過芒果汁及食了巴夫。香港美食中,河森表示喜歡吃小籠包、海鮮類及墨魚,花澤當然不如觀眾所說喜愛麻婆豆腐,她偏愛乾物及麵包。

播放介紹影片後,花澤講解她與「婕希卡」相比下沒有那美好的身段,而互相亦有著男孩子般的粗枝大葉性格,同樣地也是非常害怕鬼怪幽霊。最後她更叫出廣東話「香港合體」換來全場千多觀眾互動回應一句「GO!AQUARION」完結當日節目。

※按此進入「C3日本動玩博覽2012」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