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0 – 十週年紀念專輯銳意製作中!yozuca*第五張專輯「asterisk music*」七月面世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歌手動態】
十週年紀念專輯銳意製作中!yozuca*第五張專輯「asterisk music*」七月面世

以創作及演唱《D.C. 〜ダ・カーポ〜》及《水夏》等CIRCUS名作主題曲而聞名的歌手yozuca*,為紀念她的歌手出道十週年,將在七月推出第五張個人專輯「asterisk music*」!

定於七月十八日發售的第五張專輯「asterisk music*」,現階段只在yozuca*的網誌及唱片公司Lantis公開了相關消息,而早前Lantis更為這張「asterisk music*」設了專頁,舉行了一個收集Fans們想對「重要的人」說的話,從而製作成專輯裡的其中一首歌的活動(是次活動已於四月十五日結束)。yozuca*亦於其官方網誌表示正在努力製作中,CD名稱取為「asterisk music*」是因為這是「與各位一起創作的音樂(原文:皆さんと創る音楽)」的意思。

而十週年紀念活動除了專輯外,還將於本月二十七日推出第二十張單曲「ダ・カーポIII 〜キミにささげる あいのマホウ〜」。顧名思義,該單曲收錄名作《D.C.III ~ダ・カーポIII~》十週年新作的OP及ED曲,包括與CD同名OP曲「ダ・カーポIII ~キミにささげる あいのマホウ~」及以CooRie名義(另一主唱為rino)的ED曲「All is Love for you」。CD定價為一千零五十日圓(連稅)。

關於「asterisk music*」的資料,如有進一步消息,會盡快報導,請密切留意本站更新。

-----------------------------

「ダ・カーポIII ~キミにささげる あいのマホウ~」
發售日:2012年4月27日
編號:CIRCUS-0301

【收錄曲】
#01 「ダ・カーポIII ~キミにささげる あいのマホウ~」
作詞:tororo  作曲:tororo 編曲:黒須克彦 歌唱:yozuca*
#02「All is Love for you」
作詞:rino 作曲:rino 編曲:rino 歌唱:CooRie
#03 ダ・カーポIII ~キミにささげる あいのマホウ~ (off vocal)
#04 All is Love for you (off vocal)

※按此進入yozuca*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yozuca*官方網誌相關消息
※按此進入唱片公司Lantis相關專頁
※按此進入《D.C.III ~ダ・カーポIII~》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