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7 – PV片段及CD專頁公開!「坂本真綾x菅野よう子x岩里祐穂」聯手製作《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主題曲「モアザンワーズ」封面公佈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PV
片段及CD專頁公開!「坂本真綾x菅野よう子x岩里祐穂」聯手製作《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主題曲「モアザンワーズ」封面公佈

坂本真綾將於七月二十五日發售、為八月四日上映劇場版《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主題曲的第二十一張單曲「モアザンワーズ」已於唱片公司FlyingDog開設的專頁上公開PV片段CD封面。

由菅野よう子與岩里祐穂負責作曲及填詞「モアザンワーズ」為八月四日上映劇場版《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暫譯:Code Geass 亡國的AKITO》主題曲,除CD同名曲外,而已公開的第二首歌「コボコマーチ(隊列は君に続く)」由演唱者坂本真綾填詞、菅野よう子作曲。至於第三首神秘歌曲(即歌名資料非公開)相信真的要到CD發售後才知道歌名及其餘資料。而在她的Youtube官方頻道上,則公開了「モアザンワーズ」長約一分四十三秒的PV。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的故事設定是發生於TV動畫《反逆のルルーシュ》與第二部《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之間。故事講述:皇暦二零一七年,被剥奪王位繼承權的少年ルルーシュ(魯路修)以幪面男「Zero」的身份引起的「黑色反叛」,使反對神聖 Britannia 帝國的聲勢高漲,同時在歐洲,對抗神聖 Britannia 帝國的歐洲連合國 E.U. 節節敗退,此時 E.U. 軍編成了一個特殊 KMF 部隊「W-0」,其中日向アキト(CV入野自由)是該部隊駕駛員,原 Britannia 貴族的レイラ・マルカル(CV坂本真綾)為司令官,而「W-0」是由當 E.U. 人擋箭牌的日本少年少女所組成,他們將投入這場生還低確率的戰爭。

CD分為附DVD的初回限定盤及CD Only通常盤兩種,初回限定盤的DVD預定收錄「モアザンワーズ」MUSIC VIDEO。初回限定盤售價定為一千六百八十日圓(連稅),通常盤則為一千一百五十五日圓(連稅)。

-----------------------------

以下為坂本真綾官方網站公佈的「モアザンワーズ」資料:

坂本真綾21st Single「モアザンワーズ」
發售日:2012年7月25日

【初回限定盤(CD+DVD)】
編號:VTZL-44
售價:1,680日圓(連稅)
☆DVD收錄「モアザンワーズ」MUSIC VIDEO

【通常盤(CD Only)】
編號:VTCL-35133
售價:1,155日圓(連稅)

CD收錄曲】
1.モアザンワーズ
作詞:岩里祐穂/作・編曲:菅野よう子
2.デコボコマーチ(隊列は君に続く)
作詞:坂本真綾/作・編曲:菅野よう子
3.<Secret Track>(即歌名資料非公開)

以下為「モアザンワーズ」的PV片段:

※按此進入坂本真綾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モアザンワーズ」特設專頁
※按此進入《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20627 – PV片段及CD專頁公開!「坂本真綾x菅野よう子x岩里祐穂」聯手製作《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主題曲「モアザンワーズ」封面公佈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