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 出道五週年精選Live CD明年一月二十三日發售!Kalafina回歸原點紀念演唱會「Kalafina 5th Anniversary LIVE “oblivious”」於同日舉行

In 關聯商品

【CD/DVD/Blu-ray】【動漫演唱會】
出道五週年精選Live CD明年一月二十三日發售!Kalafina回歸原點紀念演唱會「Kalafina 5th Anniversary LIVE “oblivious”」於同日舉行

剛於上月推出第十二張單曲「ひかりふる」的Kalafina,為迎接出道五週年的盛事,宣佈將於明年(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三日推出名為「Kalafina 5th Anniversary LIVE SELECTION 2009-2012」的精選Live CD,並於同日在東京.Shibuya O-EAST舉行紀念演唱會「Kalafina 5th Anniversary LIVE “oblivious”」。

定於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三日發售的「Kalafina 5th Anniversary LIVE SELECTION 2009-2012」,為她們出道滿五週年的紀念作,預定收錄Kalafina從組成之初的二零零九年開始到現在所舉行的九場演唱會中精選的二十九首歌曲,並以雙CD的方式推出,而現階段收錄內容尚未公佈。CD分為附Blu-ray及DVD初回生産限定盤及CD-Only的通常盤兩種。初回生産限定盤的Blu-ray及DVD預定收錄自出道作「oblivious」最新單曲「ひかりふる」全十四曲的映像。而初回限定盤亦同時附厚達六十頁的豪華Booklet。兩者的售價分別為八千日圓(連稅)及三千九百日圓(連稅)。

至於與CD發售同日舉行的「Kalafina 5th Anniversary LIVE “oblivious”」 紀念演唱會,將在東京.Shibuya O-EAST舉行,根據官方網站的資料,預定演唱以首張專輯「Seventh Heaven」的收錄歌曲為主。當晚的演出為全企位,門票售價為五千五百日圓(連稅)。公開發售日定於今年十二月十五日。

-----------------------------

以下為官網公佈的「Kalafina 5th Anniversary LIVE SELECTION 2009-2012」的資料:

Kalafina 5th Anniversary LIVE SELECTION 2009-2012
發售日:2013年1月23日

【初回生產限定盤(2CD+DVD+Blu-ray)】
編號:SECL- 1225~1228
售價:8,000日圓(連稅)

【通常盤(2CD)】
編號:SECL- 1229~1230
售價3,900日圓(連稅)

※CD預定收錄從的二零零九年開始到現在所舉行的九場演唱會中精選的二十九首歌曲
※DVD及Blu-ray將收錄自出道作「oblivious」最新單曲「ひかりふる」全十四曲的映像

-----------------------------

Kalafina 5th Anniversary LIVE “oblivious”
日期:2013年1月23日
會場:東京.Shibuya O-EAST
門票售價:5,500日圓(連稅)
連全數為企位,印有整理號碼,飲品費另外付
三歲以下小童不得入場
設女性專用區

門票一般發售日:2012年12月15日

※按此進入Kalafina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Kalafina於唱片公司Sony Music的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