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9 – CD發售紀念握手會舉行!ゆいかおり7th Single「Shiny Blue」將於三月推出

In CD/DVD, 關聯商品

【CD/DVD消息】【歌手動態】
CD
發售紀念握手會舉行!ゆいかおり7th Single「Shiny Blue」將於三月推出

由聲優小倉唯(左)和石原夏織(右)組成的二人組合ゆいかおり(YuiKaori),於去年十二月完滿結束首次巡迴演唱會「WAKE UP!!」後,早前官方網站宣佈:將於三月十三日推出第七張單曲「Shiny Blue」,並同時舉行一連六場的CD發售紀念握手會!

定於三月十三日發售的「Shiny Blue」,CD同名曲為三月二十八日發售PS Vita遊戲《~聖魔導物語~》的OP曲,而成員小倉唯聲演主角.ププル,石原夏織則聲演プニィ一角。CD預定收錄「Shiny Blue」,亦收錄一首「歌名未定」的Coupling曲及相關off vocal共四首樂曲。

CD為附DVD的初回限定盤及CD Only的通常盤兩種,初回限定盤的DVD預定收錄「Shiny Blue」的MUSIC VIDEO。附DVD的期間限定盤售價為一千六百日圓(連稅),CD Only的通常盤則為一千二百日圓(連稅)。

而為紀念「Shiny Blue」的發售,將於三月開始覺行一連六場的CD發售紀念握手會,分別於三月三日(アニメイト京都店、ゲーマーズなんば店、コミックとらのあな名古屋店)、三月十日(廣瀬無線イベントホール(秋葉原)、アニメイト池袋本店)及三月十七日(AKIHABARAゲーマーズ本店)舉行。而該Event的參加應募券則派發給於舉行Event的店鋪中以預約方式購買「Shiny Blue」的客人,並以抽選的方式選出參加者。

-----------------------------

以下為「Shiny Blue」的資料:

 

ゆいかおり7th SingleShiny Blue
發售日:2013年3月13日

 

【初回限定盤(CD+DVD)】
編號:KICM-91438
售價:1,600日圓(連稅)

 

【通常盤(CD Only)】
編號:KICM-1438
售價:1,200日圓(連稅)

 

CD收錄內容】
1. Shiny Blue
*PS Vita遊戲《~聖魔導物語~》OP曲
2. 歌名未定
3. Shiny Blue *off vocal ver.
4. 歌名未定 *off vocal ver.

初回限定盤特典★
附收錄「Shiny Blue」MUSIC VIDEO的DVD

「Shiny Blue」發售紀念握手會的資料:

於舉行Event的店鋪中以預約方式購買3月13日發售、ゆいかおり(YuiKaori)7th Single「Shiny Blue」初回生産限定盤(KICM-91438)、通常盤(KICM-1438)的客人,將得到該Event的參加應募券,並以抽選的方式選出參加者。

【日程】
■2012年3月3日(日)
アニメイト京都店
ゲーマーズなんば店
コミックとらのあな名古屋店

■2012年3月10日(日)
廣瀬無線イベントホール(秋葉原)
アニメイト池袋本店

■2012年3月17日(日)
AKIHABARAゲーマーズ本店

※按此進入ゆいかおり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PS Vita遊戲《~聖魔導物語~》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