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3 – C3 2013巡禮:擅長乙女向作品的帥哥喜多修平介紹

In 專題報導

【歌手專輯】
C3 2013巡禮:擅長乙女向作品的帥哥喜多修平介紹

去年十二月剛出席完亞洲遊戲展(HKAGS2012)的喜多修平相隔近三個月再度來港出席「C3日本動玩博覽2013」,這次就讓我們稍作介紹一下這位帥哥anisong歌手吧!

喜多修平於二零零七年參加首屆由ANIMAX主辦的第1回全日本アニソングランプリ獲勝,翌年簽約Aniplex並推出首張單曲「Breakin’ through」(電視動畫《ペルソナ 〜トリニティ・ソウル〜》前期片頭曲)一鳴驚人,累積過萬張銷量,而喜多亦在動畫裡客串演出。同年七月喜多推出翻唱專輯「キタポニクス」,收錄「夢光年」、「CAT’S EYE」等多首anisong經典名曲;而在八月推出的第二張單曲「一斉の声」(電視動畫《夏目友人帳》片頭曲)亦獲得不少口碑。

二零零九年喜多轉投SOLID VOX旗下並移籍至Lantis,演唱了「STORIES」(電視動畫《ミラクル☆トレイン〜大江戸線へようこそ〜》片尾曲)、「世界で一番恋してる」(電視動畫《世界一初恋》片頭曲)、「この手で抱きとめるから」(電視動畫《緋色の欠片》片尾曲)等多首乙女向作品歌曲。二零一二年二月推出首張專輯「ユメノキセキ」收錄出道四年間多首人氣歌曲。

喜多自身亦創作了不少歌曲,其中包括「Secret Garden」(PSP遊戲《乙女的恋革命★ラブレボ!! Portable》主題曲)、「Spiral Lovers」、「Starlight Rhapsody」。

這次喜多修平又會帶來怎樣的演出呢?大家就要在「C3日本動玩博覽2013」好好期待哦!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