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 2013巡禮:從唱見到出道,歌手Choucho專題介紹

In 專題報導

【歌手專輯】
C3 2013巡禮:從唱見到出道,歌手Choucho專題介紹


8ad55fbfb4906f8aaf6d3f8bba8d313d-200x300

本年「C3日本動玩博覽2013」不負眾望,為大家帶多不同類形的動畫歌手,就算要盛從成熟美艷到清新透徹的風格中選一也毫無難度!而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擁有通透聲線以及廣闊音域,從日本網站「ニコニコ動画」中累積超高人氣的美女歌手—ChouCho(ちょうちょ)。

 

ChouCho+photoChouCho(ちょうちょ)是音樂公司Lantis旗下的女歌手,本來是一名牙醫助護,在2007年於大阪以Anisong樂隊「ロータス★ロータス」的主音正式開始其歌唱活動。
及後於2008年夏天首次在日本網站「ニコニコ動画」中作為唱見(歌ってみた)的女歌手首次投稿,該曲『「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を歌ってみた(ちょうちょver.)』截至現在擁有約九萬的再生數。
Hajimete_no_koi_ga_owaru_toki

在她還是唱見女歌手的眾多不同作品中,曾翻唱初音ミク的其中一首名作「初めての恋が終わる時」,而且更累積到約100萬再生率。2009年5月初次在ニコニコ的演唱會中演出,其後在7月因為到海外留學而暫時停止她的音樂活動直到歸國。其後到2010年的2月,她再次在「ニコニコ大会議」上出演。
1312008018-e5397a9da9ee175871f325b10c16be99_m

2011年7月27日由音樂公司Lantis發行第一隻單曲CD並正式出道,該CD是人氣動畫「神様のメモ帳」的主題曲「カワルミライ」。而這隻CD曲的另一首歌曲「Sleeping Butterfly」更是曲她親自作詞,充分發揮了她的才能。
61poOB-DeVL._SL500_SS500_

其後相繼發售了動畫『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的主題曲「Authentic symphony」以及『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ANIMATION』的片尾曲「ハルモニア」。
2012年,她更為手機遊戲『拡散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演唱了主題曲由多才唱作人前山田健一(ヒャダイン)所創作的歌曲「Million of Bravery」!
61THxFE1emL

同年5月,她推出了為動畫『氷菓』所唱的主題曲「優しさの理由」,並把自己的名字由平假名ちょうちょ轉成現在的ChouCho。
o0480064012313520811Choucho跟飛蘭是會一起做可愛動作拍照的好朋友,她更會叫飛蘭おフェイフェイお姉様和フェイポーさん。
1359035761_1_2

昨天晚上大家已在「C3日本動玩博覽2013」第一天的「Ani-son SUPER LIVE 2013」看到她的精彩演出,而相信今天會唱出動畫『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的片尾曲「空とキミのメッセージ」和『拡散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的「Million of Bravery」吧,大家記得購票入場喔!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