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CD發售紀念Event活動報告

In 活動報導

9月23日,小編到了東京 GRACE BALI 秋葉原店參加了名為「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PRICONNE CHARACTER SONG 01」 的CD發售活動。當天,為遊戲配音,且主唱《Re:Dive》主題曲「Lost Princess」的三位聲優:M・A・O、伊藤美来及立花理香都齊集與參加者見面。今天讓小編為大家報告一下活動的樣子吧!(註:「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 PRINCESS CONNECT!

為記念手機RPG遊戲《PRINCESS CONNECT!Re:Dive》的第一彈角色歌曲CD發售、於9月23日舉辦了CD的發售記念活動。活動邀請到聲演ペコリーヌ的M・A・O小姐、聲演コッコロ的伊藤美来小姐和聲演キャル的立花理香小姐三位聲優到場演出。另外亦以抽選方式邀請了約150位幸運兒到埸。

活動分為三個部分

首先為清談環節:三位於當中談及不少未曾於本作電台節目收錄時之趣聞,例如談及如何能在同樣收錄於本CD中的聲音短劇中更好表演出自己所聲演之角色。

其後移師到遊戲環節:遊戲考驗三位同心合力之程度,從答對多寡程度,聲優三人可得到不同獎品。全活動共玩了兩個遊戲。

第一個遊戲需三人就同一問題回答,若答案一致方算成功。活動中共玩了以下三條問題:

「想起大阪會想起甚麼?」
「最能放鬆身心的地方位?」
「談起運動會便想起?」

三位聲優最後亦成功答對其中兩題。放鬆身心一題中只有伊藤小姐回答了浴缸,另外兩位則回答了自己的床上(笑)。M・A・O更苦笑一般在浴缸時都在反思自己的工作,談不上能夠放鬆的地方。

另一個遊戲需以動作傳遞題目中記載的情景。
第一題「於Sky Tree上的外星人」由 立花理香>伊藤美来>M・A・O 之次序傳遞。很可惜第一題回答失敗,「外星人」雖然成功地傳達了;但「Sky Tree」卻傳遞失敗。
到第二題「唱卡啦OK的貓」時才傳遞成功。傳遞次序為M・A・O>伊藤美来>立花理香。

遊戲環節完畢後便為抽獎活動,三位聲優每人各抽出一位參加者,贈予簽名禮物以作記念品。

最後當然是LIVE環節!三人唱出遊戲主題曲「Lost Princess」、及現在播放中之遊戲關連電台節目『プリコネチャンネルRe:Dive』之主題曲「Conecting Happy!!」以兩首歌為這次發售活動劃上句號。

遊戲預定在今年內上架。敬請各位期待!

商品情報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PRICONNE CHARACTER SONG 01

【現正好評發售中!】2017/9/20發售
主唱: ペコリーヌ(CV:MAO)、コッコロ(CV:伊藤美来)、キャル(CV:立花理香)、ユイ(CV:種田梨沙)、ヒヨリ(CV:東山奈央)、レイ(CV:早見沙織)

定價: 1,296日圓(連稅
商品編號:
COCC-17361

© Cygames, Inc.

※《PRINCESS CONNECT!Re:Dive》官方網站

※《PRINCESS CONNECT!Re:Dive》官方Twitter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